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11月26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香港專題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特寫:慫恿市民衝旺 「學民」搞事被鬧爆


警方昨日在旺角展開清除障礙物行動,示威者與警員多次衝突推撞,場面混亂。在雙方對峙期間,「學民思潮」在社交網站煽動市民前往旺角「佔領區」,更扭曲特首梁振英呼籲市民在「佔旺區」恢復日常運作後到區內消費為商戶打氣的言論,稱要響應特首號召,到旺角「濕平」(shopping)」。

竟稱「響應特首呼籲去消費」

警方昨日下午5時許,在砵蘭街近朗豪坊採取驅散行動,呼籲在場涉嫌非法集結者盡快離開,但「學民思潮」卻在社交網站煽動市民前往旺角「佔領區」聲援。有「佔領」支持者在網上留言,稱他們是在「響應梁特首呼籲,去支持消費」,「大家快點去瘋狂推動旺角經濟」。

有市民留言批評「學民」有心搞事,「(『學民』)憑甚麼來呼籲香港人?破壞是你們造成的,你們來善後!」「(『學民』)唔好再搞咁多洁C我雖然支持民主,但不認同這種做法。」 ■香港文匯報記者 李自明

相關新聞
旺角日夜清障 拘80人 (2014-11-26) (圖)
旺角清障時序 (2014-11-26)
旺角清障遇衝擊 3警傷 拘長毛 (2014-11-26) (圖)
「佔」者亂U手套有「釘」 網上造謠屈警 (2014-11-26)
特稿:大蝶揖L人留守 清障即「靜雞雞鬆人」 (2014-11-26) (圖)
特寫:賤招阻清障 圖以記者作「肉盾」 (2014-11-26)
特寫:慫恿市民衝旺 「學民」搞事被鬧爆 (2014-11-26)
各界:撐警執法 制止再「佔」 (2014-11-26) (圖)
梁振英:示威者須遵令撤離 (2014-11-26)
特寫:亞皆老街重開 市民拍手歡呼 (2014-11-26)
籲學生遠離搞激者 林鄭:務實商自願退場 (2014-11-26)
特稿:警方清障 「佔旺」者轉陣地 (2014-11-26)
口講反「篩選」 學聯也「篩選」 (2014-11-26) (圖)
狠批搞「佔」罷教 市民促港大查戴 (2014-11-26)
彌敦道禁令今早8時清障 (2014-11-26)
中出百萬基金 撐警子女讀書 (2014-11-26) (圖)
傳升港大副校長陳文敏受質疑 (2014-11-26) (圖)
陳文敏支持違法「佔中」等言論 (2014-11-26)
陳文敏「追隨」陳方安生 (2014-11-26) (圖)
「佔」損經濟 聖誕「惱」人 (2014-11-26)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香港專題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