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11月27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腐液嚇走大家樂兩成客


放大圖片

■顏同學認為大家樂食物無問題,員工有禮貌。

有熟客力挺食物員工服務 指僅個別事件

新蒲崗及慈雲山兩間連環潑淋懷疑通渠水、導致8名職員及食客受傷的大家樂快餐店,昨日如常營業,惟食客明顯較平日減少,有女工承認顧客少了兩成。受傷的職員雖已全部出院,但仍需休息,沒有上班。有依舊光顧的食客表示潑腐液僅屬個別事件,並不感到擔心,又認為快餐店的食物及員工服務沒有問題。 ■記者 鄧偉明、杜法祖

至於被捕的涉嫌男子46歲姓林,目前仍被警方扣留追查作案動機,稍後將被落案檢控相關罪名。

受傷員工已出院未上班

前日突遭潑淋懷疑通渠水的新蒲崗大有街及慈雲山中心兩間大家樂快餐店分店,昨晨如常營業,惟早市及午市食客大減,其中在慈雲山中心的分店,一度英勇追兇的經理與廚師沒有露面開工。

現場所見,午膳繁忙時間,店內仍有不少空^,有女工承認顧客較平時少了兩成。至於會否害怕事件重演,有女員則表示「驚都冇辦法,要搵食」,又指受傷的同事均已出院,但仍需休息,沒有上班。

據一名昨午光顧慈雲山中心分店的顏姓中二男學生表示,他過往間中都與同學到上址用膳,不覺得食物有問題,員工的服務亦很好,很有禮貌。顏同學指,相信今次屬個別事件,故此並不擔心。

另一名家住慈愛h的男食客梁伯表示:「我幫襯呢間好多年囉,同灟工都好熟,唔怕有事。」但他又指,是日的顧客明顯減少,食午飯都唔使搵位。梁伯續稱:「食肆的糾紛成日都有,我唔怕,好似另一間連鎖快餐店屩有事,M家咪咁多人食。」

在新蒲崗大有街的分店,昨晨10時許,如常光顧的黎小姐稱,該店的食物品質,以及員工待客的態度都可接受,不過可能間中會有員工因工作過於忙碌而招待不周。她又指,涉嫌潑淋通渠水的疑犯已經落網,所以並不擔心安全問題。

「天眼」錄疑犯購通渠水

另外新蒲崗顯衍街一間店舖的閉路電視,前日拍下疑犯走入店內購買一支價值12元的通渠水片段,懷疑是用作潑淋大有街分店之用。從錄影片段中可見,疑犯身穿藍色上衣及牛仔褲,背荅賑鶡潃I囊,與前日被捕時的衣茪@樣。

前日下午午市繁忙時段,突有一名男子在21分鐘內,先後走入連鎖快餐店集團大家樂位於新蒲崗及慈雲山的兩間分店,向水吧處的職員潑淋懷疑通渠水,結果合共導致6名男女職員、1女顧客及1名男童灼傷,幸各人傷勢不算嚴重。其間慈雲山中心分店的一名經理及廚師一度追截逞兇男子至慈正h,警方隨後部署搜捕,終將涉案男子拘捕。

相關新聞
被佔兩月 彌敦打通 (圖)
旺角驅佔時序
警拘黃之鋒岑敖暉 (圖)
苦熬60晝夜 商戶慶「重見天日」 (圖)
街坊鼓掌打氣 讚警執法專業 (圖)
巴士通行 市民歡迎
特稿:機動部隊校長任清障總指揮 (圖)
現場直擊:「佔」者慌撤物資 急急腳轉場 (圖)
三激進組織鬥出位頑抗清障 (圖)
旺角道路「重光」 潮聯:鬆口氣
示威者持斧鎚 警用最低武力 (圖)
now被捕人員獲釋 特首:秉公處理投訴
69警傷 8心理求助 黎棟國有信心維士氣
涉毆犯7警被捕 曾健超認人甩底
14歲被捕男童 交回父母看管
「佔旺」男生涉打人 案件敏感押後審
袁國強:禁制令無礙警原有權力 (圖)
批反對派知法者散播煽違法言論 (圖)
強世功駁外媒:人大決定不可改
特首囑示威者勿妄圖重「佔」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