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11月27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台灣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連柯竊聽案告破 業者承認私裝


香港文匯報訊 據中通社報道,纏繞近月的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辦公室疑遭竊聽案,出現意外結局。台北地檢署昨日傳喚涉案徵信業者吳德義、林俊宏及柯辦幕僚彭盛韶,並以證人身份傳喚柯辦政策總監張景森。業者林俊宏承認為招攬監視器工程私自裝「老鼠尾巴」(監聽線材),他低頭向柯辦道歉外,也公開向社會大眾道歉。

柯文哲辦公室月初爆出遭竊聽疑案,引發一波藍綠攻防的口水大戰。上周六(22日)檢方先後將兩名業者與柯營幕僚彭盛韶列為被告,案件進展讓外界一度質疑「竊聽疑案」就是柯營「自導自演」,藍營更強烈質疑綠營「假竊聽、真栽贓」。

包括柯文哲競選辦公室政策總監張景森在偵訊前,也曾放言炮轟檢方辦案從頭到尾動機都不單純,指柯營早就提供資料給檢警,檢警卻遲至投票前才啟動偵查,批檢方「不該利用司法介入選舉」。

張景森庭訊後表示,全案就是林姓水電工臨時起了貪念,為推銷監視器才安裝竊聽設備。該名水電工已在庭外向張景森握手致歉,並向檢警坦承為承攬監視器工程而偷接老鼠尾。

相關新聞
國台辦:兩岸經合亡羊補牢未晚 (圖)
盼台「解鐐銬」 放寬陸資限制
馬批綠閉鎖將致台萎縮
連柯竊聽案告破 業者承認私裝
連:選柯好玩1天痛苦4年
各地方開始領選票
16000警投票日維安
首談槍擊夜 連妻落淚 (圖)
市長在哪兒?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台灣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