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11月27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台灣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連:選柯好玩1天痛苦4年


香港文匯報訊 據中央社報道,台北市長候選人第二場電視公辦政見會昨晚舉行,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表示,柯文哲可能是不滿的出口、卻非不滿的出路,「選完後的局勢是好玩1天、痛苦4年」。連勝文說,自己和對手最大的差別,就是所推的政策都是做得到的。

連勝文說,年輕人可能承受很多壓力,若想出一口氣,柯可能是選擇,但卻不會帶來轉機和轉變,因柯無法端出具體解決方式。連勝文說,現在台灣正面臨很大挑戰,柯文哲的政策聽來或許新潮有趣,但其推出的30個政策沒有一樣可以帶領台北和改善就業困境,「選完後的局勢是好玩1天、痛苦4年」。

相關新聞
國台辦:兩岸經合亡羊補牢未晚 (圖)
盼台「解鐐銬」 放寬陸資限制
馬批綠閉鎖將致台萎縮
連柯竊聽案告破 業者承認私裝
連:選柯好玩1天痛苦4年
各地方開始領選票
16000警投票日維安
首談槍擊夜 連妻落淚 (圖)
市長在哪兒?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台灣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