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11月28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北京同仁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同仁堂國藥進軍養生保健市場


放大圖片

北京同仁堂國藥有限公司(股份編號:8138)(「同仁堂國藥」)一直重視以中醫藥文化為核心的中國傳統文化的海外傳承。為進一步拓展同仁堂國藥的中醫藥養生保健服務,公司的中醫養生中心,「同心同樂.同仁堂」正式於香港中環開業,不僅為大眾提供優質的健康服務,亦同時貫徹了公司將中醫藥現代化和國際化的理念。「總而言之,同仁堂國藥未來將逐步延伸至歐美主流市場,在全球打造中高端養生保健服務王國!」公司首席執行官兼執行董事丁永鈴如此表示。

中醫藥文化是中國傳統文化的精髓,而在丁永鈴看來,香港是中醫藥走向世界的重要切入點。事實上,同仁堂國藥自2004年在香港成立總部至今,業務不斷發展壯大,是海外中醫藥領軍企業。截至今年9月底止,該公司全球銷售網絡已增至52個零售終端,分佈中國境外15個國家和地區,包括香港、澳門、澳大利亞、新加坡等,銷售中藥產品多達2,000餘種。

公司位於香港中環的「同心同樂.同仁堂」中醫養生中心今天正式開業,為顧客提供一站式中醫藥養生保健服務。據了解,「同心同樂.同仁堂」為同仁堂國藥一大創新舉措,也是公司進軍養生保健市場的首個試點,將「治未病」的理念深入人心。丁永鈴進一步指出,養生中心主要針對中高端消費群體,中心佔地超過1萬平方呎,為香港少有集養生、推拿、針灸及美容等中式保健的大型中醫養生中心。

「同心同樂.同仁堂」以「一診二評三預警、四治五調六養護」作導向,實現一體化中醫養生保健服務。針對都市人因飲食、情緒、起居生活及工作壓力等誘發的健康失衡問題,以中式養生為特色,輔以推拿、針灸、刮痧、拔罐、足療、食療及湯劑等養生保健項目,指導客人遵循四季養生調和法,配合起居飲食,以調理臟腑器官陰陽平衡,從而達至身心平衡。此外,中醫養生中心亦引入日本具有排毒效果的酵素浴,為香港業內首家。

加強「同仁堂」品牌滲透力

另一方面,同仁堂國藥亦致力開發新產品,以加強「同仁堂」品牌的滲透力及提升公司的盈利能力。日前,繼安宮牛黃丸及破壁靈芝孢子粉膠囊兩款王牌產品外,公司分別推出四大類同仁堂品牌的新產品,包括紅景天類、樟芝類、高麗參類及海洋膠原蛋白韏13項產品。

丁永鈴重申,同仁堂國藥將持續專注於中高端保健精品的研發,保健養護預防都市人因繁忙生活所導致亞健康及其他疾病。未來除了專注於現有市場醫療養生保健服務的拓展外,公司將繼續推進投資項目,積極拓展歐美主流市場的海外業務,進一步加強同仁堂在海外的品牌影響力和市場滲透力,以推動中醫藥現代化及國際化。一直以來,同仁堂國藥肩負茈H中醫藥文化為核心的中國傳統文化海外傳承的使命。公司將繼續堅持推進海外文化先行,推廣中醫藥文化產品及服務,從而提升同仁堂品牌的國際影響,實現同仁堂現代化及國際化的發展格局。

「憑藉得天獨厚的品牌優勢,同仁堂國藥在海外將全面拓展業務領域,進軍養生保健市場,開發新的保健精品,創造新的利潤增長點。同仁堂國藥亦將肩負傳承中國傳統中醫藥文化的使命,致力於在年輕一代消費人群間傳播中國傳統的中醫藥養生理念。」她總結說。

相關新聞
同仁堂國藥進軍養生保健市場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北京同仁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