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11月29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難兄難弟望止血


英超難兄難弟阿仙奴和利物浦求止連敗頹勢,但今晚英超,阿仙奴作客對西布朗(now621台今晚8:45p.m.直播),利物浦主場撼史篤城(now622台今晚11:00p.m.直播),都預料不是易贏之戰。

西布朗跟「兵工廠」阿仙奴都新逢聯賽兩連敗,分別暫居第13及第8位。周中歐聯雖贏多蒙特順利出線,但中場阿迪達與前鋒耶耶辛洛高加入了門將奧斯賓拿,後衛迪保治,中場奧斯爾與前鋒禾確特的十字軍名單,中場韋舒亞未來3個月更無法披甲,射手韋碧克今晚亦上陣成疑。連領隊雲加也慨嘆:「如此多傷兵,很不夠運。能做到什麼?根本不多。」

「紅軍」利物浦更差,爆冷以1:3輸給水晶宮,聯賽3連敗,連同周中歐聯被弱旅盧多格德斯臨尾摸和,各項賽事已連續5場未贏過。史篤城近3仗勝和負各1,如今聯賽排名第11,甚至比紅軍還高1位。利記歐聯出線命懸一線,領隊羅渣士被炒賠率急升溫,而隊中除了史杜列治等舊傷員,另一聯賽「死火」射手巴洛迪利仍未知能否復出,不過中鋒列基林拔的表現有力續任正選。  ■記者 梁志達

相關新聞
踢出代表作乘勝追擊 紅魔力爭再下一「城」 (圖)
足壇雜錦:比利入ICU引起虛驚
足壇雜錦:堅尼辭任維拉助教 (圖)
足壇雜錦:意國將帥心情各不同 (圖)
難兄難弟望止血
中國球迷獲寸王請上「車」
美斯為愛兒轉戰倫敦?
安帥雙「馬」戰可破紀錄
碧根鮑華捲入世盃涉賄風波 (圖)
足球直播精彩時刻 (圖)
萬眾一心 (圖)
熱刺歐霸出線卻要道歉 (圖)
過去兩度交手僅小勝 飛馬誓挫黃大仙振軍心 (圖)
體壇連線:麥基爾羅伊澳洲賽暫並列第2 (圖)
大埔乘勇偷襲傑志 (圖)
高級組銀牌賽今日賽程
禾爾視艾榮 羅斯終生宿敵 (圖)
NBA常規賽周六賽程(本港時間周日開賽) (圖)
奧蘇利雲傷足踝或退賽 (圖)
世界羽聯續測試11分制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