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12月11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財經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否認逃稅:和黃強調恪守各國法律


香港文匯報訊 國際調查記者同盟(The International Consortium of Investigative Journalists,簡稱ICIJ)指,和黃(0013)涉嫌通過盧森堡逃避稅務。因應傳媒查詢相關報道,和黃昨日表示,集團業務遍佈全球50多個國家,旗下所有公司皆恪守各個國家的法律,包括與稅務相關的法規。

國際調查記者同盟公布,美國娛樂及電影業巨頭華特迪士尼、美國科氏工業、本港的和黃及微軟旗下的網上通訊軟件Skype,均涉嫌借盧森堡逃避稅務。調查指,其中迪士尼及科氏工業,由2009年至2013年,在安永會計師事務所協助下,將數以百萬美元的利潤轉移到盧森堡,在當地享受低於1%的稅率。

相關新聞
內房創馬鞍山「3高」地王 (圖)
馬鞍山上車盤叫價跳升
大市反覆 資金轉炒國策股 (圖)
調查: 60%內地股民仍看好後市
建銀國際:A股走強將推升港股 (圖)
建銀國際明年四大投資主題
建銀國際行業評級
港航載客量平穩增長 (圖)
中廣核掛牌 券商即唱好 首日漲19% 野村料再升24% (圖)
長飛借4G擴業務拓海外 (圖)
昆侖能源多招應對低油價
先施引入韓歐水貨童裝 (圖)
和電覓地建新數據中心
否認逃稅:和黃強調恪守各國法律
涉三千萬:中採授出電子平台經營權
富邦推應收卡賬融資服務
第三財季:百麗鞋業同店銷售降5.6%
油價大跌 中海油服盈警
動盪市 近400億債券取消或推遲發行 (圖)
炒再出招 滬指彈近3% 分析料未來一年最多減息3次降準6次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財經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