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12月21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生活新世代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公主駕臨樂園 一家大細拍照


放大圖片

在這漫天飄雪的冬日,由即日起至2015年1月4日,香港迪士尼樂園迎來史上最賣座動畫長片《魔雪奇緣》的兩位人氣主角愛莎女皇和安娜公主,她們首次遠道從夢幻的魔雪王國親臨樂園,在「幻想世界」會面,而電影中的搞鬼雪人小白與忠心馴鹿斯特,更將會在「幻想世界」上演戲偶劇場,與大家分享他們的小故事「雪人小白尋找夏天之旅」。

而且,聖誕節是與家人好友相聚慶祝的歡欣日子,極受歡迎的迪士尼小熊Duffy今年亦相約小熊好友ShellieMay來到樂園,與大家一起歡度佳節,齊齊慶祝聖誕節。陪同他們前來的,還有一系列全新ShellieMay的主題禮品,包括全球首次推出的ShellieMay Tsum Tsum公仔,小朋友愛不釋手。

當每日天色轉暗,萬千燈光逐一亮起,樂園便呈現一遍令人嘆為觀止的耀目新景象。 每晚「迪士尼光影匯」夜間巡遊、全LED燈的聖誕光影亮燈和「星夢奇緣」煙花表演,交織出一個絕美閃亮的聖誕光影國度。加上美國小鎮大街的漫天飄雪及七彩繽紛的聖誕燈飾,為你和家人好友帶來一個窩心動人、溫馨歡愉的雪亮聖誕!

相關新聞
魔雪奇緣 飄到香港 (圖)
雪國夢幻城堡 穿公主衫變安娜 (圖)
公主駕臨樂園 一家大細拍照 (圖)
數Guide:昂坪GOOD SHOW大激鬥 (圖)
同期加映:能吃能玩的甜品 (圖)
同期加映:小朋友睡前聽故事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生活新世代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