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12月21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生活新世代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數Guide:昂坪GOOD SHOW大激鬥


放大圖片

文︰雨文

「昂坪GOOD SHOW大激鬥」60強參賽者早前於昂坪市集分組作賽,其參賽片段更上載至活動網頁公開接受網民投票。根據現場評分、現場觀眾投票及網民投票評選出的13強,於今日在昂坪市集進行總決賽,勝出者有機會於昂坪360的舞台演出。

領匯香港玩具博物館

今個聖誕,領匯旗下樂富廣場聯同Disney Channel(香港)打造過萬呎聖誕派對場地「領匯.Disney Channel奇妙十年 聖誕派對」,而「領匯香港玩具博物館」亦加插六大人氣迪士尼玩具珍品,由即日起推出以迪士尼玩具達人為主題的玩具珍藏展,展品超過600件,由1930年至今不同年代生產的Disney Channel 6大卡通主題玩具,供大眾免費欣賞。

相關新聞
魔雪奇緣 飄到香港 (圖)
雪國夢幻城堡 穿公主衫變安娜 (圖)
公主駕臨樂園 一家大細拍照 (圖)
數Guide:昂坪GOOD SHOW大激鬥 (圖)
同期加映:能吃能玩的甜品 (圖)
同期加映:小朋友睡前聽故事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生活新世代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