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12月22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地產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銷售放慢 維港峰2日沽8伙


放大圖片

■英皇國際執行董事張炳強。記者 顏倫樂 攝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顏倫樂) 房協長沙灣喜韻上周六單日全數沽清,帶動周末一手銷情,兩日共錄得225宗成交,較之前一周61伙升2.7倍,其中喜韻佔成交量近78%。然而對比喜韻的熱銷,其他新盤交投相對零星,英皇國際旗下西營盤維港峰昨日推售加推的28個單位,由於已進入第二輪銷售,加上銀碼較大,銷售速度緩慢,總計周末兩日只賣出約8伙。

張炳強稱尚有加價空間

英皇國際執行董事張炳強昨表示,維港峰早前加推第二批單位28伙,共錄得52個登記,逾76%登記人士來自港島區為主,該批單位於昨日開賣,連同首張價單餘下單位,單日合共賣出6伙,之後會積極考慮加推,由於加推第二批時個別單位已加價5%,之後預料尚有10%加價空間。而消息指,連同周六計,過去周末兩日,維港峰一共售出約8伙。

據了解,第二批28個單位售價由1,455萬元至5,178萬元,呎價由22,612元至33,824元。項目至今一共已售出約52個單位,套現逾11億元。

新地澄清爾巒車位加價

新地元朗爾巒日前流傳消息指下月15日再發售121個車位,每個車位的最平售價由今年6月首度發售時的82萬元,調升逾20%至98萬元起,最貴售價110萬元,貴絕元朗。新地昨以新聞稿澄清,強調是次推出的121個車位當中,118個屬上一輪同一批而未售之車位,其中116個為原價發售,涉及售價輕微調整的車位只有2個,差異只反映其質素及位置。

另外,新地東涌發展項目第一期東環(1,407伙)日前已正式派發樓書,料日內開價,最快聖誕節後開售。

相關新聞
聖誕大假前夕 二手成交回落 (圖)
各代理十大屋苑成交 (圖)
銷售放慢 維港峰2日沽8伙 (圖)
全年物業註冊料破八萬一宗 (圖)
喜韻向隅客購喜雅收租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地產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