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12月28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要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捕後兩日 女「鳩嗚」稱遭警恐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連嘉妮)「鳩嗚團」自「佔領」後幾乎每晚都到旺角滋擾居民及商戶,多名示威者被捕。一名在周三平安夜參與「鳩嗚」時被警方拘捕的女示威者昨日舉行記者會,聲稱自己被捕後遭掌摑及恐嚇。不過,她並無即時向警方投訴,更在事隔兩天的周五才到醫院驗傷,說詞令人懷疑。

該名畢姓女「團友」昨日在記者會上聲稱自己19歲,有參加「鳩嗚」團,在周三平安夜「鳩嗚」期間被警方拘捕,並因涉嫌違犯法律,未有隨身攜帶身份證明文件而被帶上警車。

她向傳媒聲稱,她被捕後沒有反抗,但5名警員用粗言穢語罵她,並在警車內掌摑她的臉和耳,又拍打她的手,令她嘴角流血,耳朵和手受傷。不過,她聲稱受到警員恐嚇,沒有即時投訴,更到周五才到醫院驗傷和錄口供。

警方發言人昨日回應指,任何人受到不合理對待,均可向投訴警察課投訴,並會獲得公平公正的處理。

網民:傳媒在場採訪 「被打」不可信

有市民在網上討論區發帖,質疑該名示威者指控的真確性。有人說,不少傳媒一直在場採訪「鳩鳴」示威,故「被打論」不可信。多名市民更要求該名畢姓「團友」拿出真憑實據,否則不要說是掌摑,「指控警察曾非禮、強姦也可以。」

相關新聞
梁振英:依法普選 香港更好 (圖)
搞事被「噓」爆 長毛無癮離場 (圖)
西線通 西區旺 堅城變新蘇豪 (圖)
「學民」「佔」心未絕 擬校園播毒 (圖)
教協煽「佔」禍首 市民促解散 (圖)
捕後兩日 女「鳩嗚」稱遭警恐嚇
入冬首宗確診H7N9 屯門嫗命危 (圖)
3被捕者准保釋 警續追866萬跌款 (圖)
G4S員工疑押款最少4失誤
工展豪客13萬掃蟲草人蔘 旺過美食節 (圖)
粵自貿區變陣 南沙前海橫琴納版圖 (圖)
印尼機場兩警衛涉迷姦女華客 (圖)
京地鐵今漲價 票價最低三元 (圖)
江西病死豬肉銷往粵湘渝等七省市 (圖)
國民黨:頂新不應留台灣 (圖)
黑網風暴 「匿名者」大戰「蜥蜴部隊」
美警轟斃夜店黑人 群眾不滿擲玻璃樽 (圖)
美石油業拒減產 困獸鬥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要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