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1月4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生活新世代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2014年十二星座總運程


放大圖片

Benny以香薰占卜的形式來預測今年十二星座的總體運程,看看每個星座在工作、愛情、健康或整體上的發展如何,這個箱裡放有54支香薰精油,當中有花、樹、草本等精油,每支精油代表不同的功能,有治療、改善及安撫情緒的作用。今次,筆者代勞為各星座抽出所屬的香薰精油,由白羊座開始抽起。

白羊︰Cardamon荳蔻,這果實有玉桂粉感覺,代表溫暖,即是可能經常覺得給人忽視,建議不要自我放大,多些與人分享自己的感受。

金牛︰Juniperberry杜松果,這有助減肥、改善新陳代謝,即是要注意健康問題,多些休息,尤其是飲食必須協調,休息增運。

雙子︰Benzoin安息香,有鎮定神經的作用,性格大開大放,貪新鮮,但新的一年,必須三思而後行,早作計劃。

巨蟹︰Patchouli廣霍香,有止痛、消毒、改善新陳代謝的作用,有藥用效果,即代表今年要小心身體,尤其是職業病,需要好好調理身體。

獅子︰Celery Seed芹菜籽,有醒胃、喚醒的作用,代表新的發展、目標,可朝新領域目標進發,今年是好開始,不用猶疑。

處女︰Angelica Root當歸,有保身作用,本身性格古板,想法停滯不前,需要留意調節問題及運動的重要性,建議進修,如讀短期課程或出外留學。

天秤︰Chamomlile Roman羅馬洋甘菊,有安眠、鎮痛、消炎、更新的作用,是偏貴的香薰精油,因好貪靚,易皮膚敏感,同時平靜體貼的性格,身邊多了朋友請教。

天蠍︰Lavender French法國薰衣草,有舒緩、放鬆、溫暖、安撫情緒的作用,做事很有要求,脾氣容易暴躁,建議增加學識,控制情緒。

人馬︰Cajeput白千層,有提神作用,將情緒焦慮減低,新一年容易氣餒,每做一件事需要支持,要不斷提醒自己。

山羊︰Clary Sage快樂鼠尾草,有催化作用,有令你放鬆的感覺,喜歡飲酒的不宜聞,因易醉,個人性格過分沉鬱,建議多些說給別人聽,盡量少飲酒。

水瓶︰Myrhh沒藥,古埃及作為防皺、美容、保濕的作用,今年玩樂引致睡眠不足,快樂不知時日過,特別留意皮膚問題,例如健康、手腳碰撞損傷。

雙魚︰Petitgrain苦橙葉,今年很多幻想,將過往一年的希望在今年發展,想努力發展進步,虛心學習,請教他人。今年貴人緣較強,有互動精神。

相關新聞
奧修禪卡預測2015年香港運勢 旅遊業興旺 創意工業有可為 (圖)
BT九型格的旅遊運程 (圖)
名家檔案
2014年十二星座總運程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生活新世代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