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1月25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兵工廠小心太「禮」讓


放大圖片

■復出不久的阿仙奴前鋒禾確特可望寓賽於操。 法新社

今晚英格蘭足總盃第4圈主要戲碼有力求衛冕的阿仙奴(兵工廠),作客對在英冠掙扎中的白禮頓(now621及633台今晚11:59p.m.直播),表面上阿仙奴佔盡優勢,加上近3仗全勝,轟入7粒兼1球不失。不過,前年兩隊曾於足總盃碰頭,同是作客的兵工廠僅能險勝3:2,難怪領隊雲加直言,「作客對英冠隊非易」!

「大眼仔」復出料同禾確特擔正

雲加指上周能在曼城主場全取3分,可謂今季代表作,他感到球隊進步神速,認為槍手們現在夠團結。「每個人都有努力付出,能否把這種專注放到質素及技術層面上?我們只會變得更強。」但「教授」深明前年若非禾確特的「士哥」,他們未必能全身而退,所以英冠隊不一定弱。對「教授」而言,今場最大喜訊是傷癒的德國中場「大眼仔」奧斯爾和前年致勝功臣禾確特有望正選上陣。

阿仙奴網上豪言被指太輕敵

阿仙奴前日於官方Twitter貼文,舉辦可贏下場足總盃門票的遊戲,寸爆暗示今場必勝,令網民不滿,及後阿仙奴亦即刪文。另盛傳以1,500萬英鎊(約1.74億港元)入「廠」的維拉利爾中堅包列斯達,因「黃色潛艇」今仗沒帶他去鬥利雲特,讓轉會越傳越真。  ■記者 鄺御龍

相關新聞
雲高爾發火難遮醜 (圖)
曼聯舊人查域克醜男不再 (圖)
球迷受傷客隊施援手 (圖)
皇馬添新血 森巴防中登「艦」 (圖)
國米鬥拖連奴 「朋友妻」死敵再碰頭
兵工廠小心太「禮」讓 (圖)
捧獎 (圖)
足球直播精彩時刻 (圖)
反勝 (圖)
足壇雜錦:巴神 伊巴經理人競選FIFA主席
足壇雜錦:壽星洛賓「弗爆」等德甲重開
齊增兵加強鋒力 飛馬南華 新射手候命 (圖)
鍾伯光專欄:身動則健
港超聯賽今日賽程
大埔臨尾香 轟球證偏袒 (圖)
東方破傑志聯賽不敗金身 (圖)
單節轟37分 勇士後衛破紀錄 (圖)
NBA常規賽周五賽果 (圖)
NBA常規賽周日賽程(本港時間周一開賽) (圖)
大細威齊反勝入16強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