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2月2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GOT7開騷熱唱中文歌 BamBam揮甩香港區旗


放大圖片

■GOT7全晚熱唱近兩小時。陳敏娜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陳敏娜)韓國七人男子組合GOT7前晚首度在港舉行showcase,吸引不少粉絲入場支持,除香港成員Jackson的父母有來捧場外,隊長JB的父母也遠道從韓國來港撐兒子。GOT7全晚熱唱十九首歌,不但全程以中文與粉絲交流,還唱了三首中文歌,誠意十足。不過,當BamBam揮舞粉絲遞上的香港區旗時,卻不小心舞到旗幟和旗杆解體,令他大為尷尬。

GOT7七子以一身黑白色Hip Hop裝現身,以《Hello》揭開序幕,唱到第二首《Follow Me》時,Jackson即用廣東話大叫「香港人」。當晚,他們全程以中文與歌迷交流,七子更分成三個小組,分別唱出王力宏的《美》、周杰倫的《安靜》和《黑色毛衣》,博得現場不少掌聲。

爆與Mark同床

來自香港的Jackson回到家鄉開騷,表現特別活躍,他大講笑話,問粉絲有否去接機,如沒有就請大家離場。他和Mark以「Mark6」名義表演完後,又謂回到香港開騷,很緊張,Mark聽後馬上幫他按摩鬆一鬆。Jackson突然自爆在練習生時期,曾帶Mark來港旅遊,吃了蛋撻、雞尾包、蟹等美食外,還收留Mark在自己家中住,二人還同床共枕,惹來尖叫連連,Mark即爆Jackson已搬家。當被問及完騷後會否請六位隊友留宿其家,Jackson笑道:「你覺得我張床有咁大?」

有謙講中文無人明

此外,泰國籍成員BamBam則賣口乖U粉絲,與有謙自稱是GOT7中的小弟弟,並問大家覺得他們可不可愛。他還突然自爆有女朋友,全場嘩然,隨後他才賣口乖說港迷就是他的女朋友,又用泰文唱了一小段香港版Rap。被隊友戲稱為服務王的BamBam更扯高襯衫晒肌,可惜他只露一點點,粉絲不收貨,他只好撒嬌扮可愛。主音榮宰在隊友起哄下,即場清唱了兩句MC Jin的《ABC》;而Jackson亦清唱了一小段林萿滿m愛不疚》及《Chok》,還自爆很喜歡林腄C不過,最搞笑是有謙講中文時,講得七零八落,即使他講了兩次,仍然無人聽得明,最後Jackson忍不住代講,更笑道:「講鬫身蚅螺ㄜ曭儒A講乜!」

安哥時,BamBam接過粉絲遞上的香港區旗揮舞時,卻不小心舞到旗幟和旗杆解體,令他大為尷尬,只好僅拿蚨X幟舞動。他又口甜舌滑地自稱是港迷的男朋友,不願回家,更坐在台上不肯走。臨走前,他們數度高呼「我愛你」和向粉絲致謝後才離去。昨日中午,他們離港時,獲過百名粉絲送機。

相關新聞
GOT7開騷熱唱中文歌 BamBam揮甩香港區旗 (圖)
Lily港騷擺奶樽晒母愛 (圖)
周元想挑戰做DJ
娛聞雜碎 (圖)
小杰@JPM盼有異國戀 毛弟稱與洪詩非拖友 (圖)
重返遇襲地辦簽名會 林俊傑獲4保安護駕 (圖)
開騷播旅遊自拍照 Karen與半裸男熱舞 (圖)
預告婚後兼顧家庭事業 黃智雯誓做新潮師奶 (圖)
被好姊妹笑最鈍 (圖)
爆頭後再攻蛋 潘瑋柏不減特技演出 (圖)
梁齊昕只在乎親人看法 (圖)
宋熙年讚陳智燊懂炮製驚喜 (圖)
安仔搵心悠錄新歌劇場版 (圖)
老公混入群中扮伴舞 千嬅台上發現驚嚇大叫 (圖)
孖鄭俊弘出騷酬勞增 吳若希開公司交會計師打理 (圖)
呂慧儀產後長期冷待丈夫 (圖)
毛舜筠外遊避年 (圖)
阿Yu指有些事已沒價值 (圖)
梁思浩有意成立藝人善終基金 (圖)
成龍獲封馬國拿督榮譽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