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2月6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財經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名人運程預測


■肖雞的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

今年可行大運,對事業來說,應是豐收之年。羊年於辛勤後會有斬獲,在上班途中繞過避開「佔中」場地,將有利其健康。

■肖狗的藝人房祖名

早前因容留他人吸毒被判監禁的房袓名,今年羊年是他韜光養晦的好時機,所以今年切勿惹事生非。財富將會從爪間流走,當破財消災。

■肖馬的藝人珍妮花.羅倫絲

今年金馬有好的事業運,特別是稍為收斂頑固衝動的脾性。不過,今年同樣是散財之年,所以對慈善機構來說,受益將頗大。預料繼《瞞天殺機》及《飢餓遊戲》後,走出本命年陰影的她,今年可以再瀟灑奔馳。

■肖牛的印尼總統維多多

近年他步步高升,從連任梭羅市長,到雅加達特區首長,維多多一路耕耘,直到去年進駐印尼總統府。惟預測他今年在工作上將遇到挑戰。

■肖牛的2014年諾貝爾和平獎得獎者馬拉拉

在塔利班控制地區出生,今年能享受美好的一年。身為一頭「火牛」,她已經掙脫了塔利班的魔掌,羊年則會帶來變化。馬拉拉應能將利用其火牛一般的想像力,來鼓勵迫害她的人躍進舊石器時代。

相關新聞
樓價猛於虎 六年飆倍半 (圖)
新界細單位最癲 價升21.5%
七千樓花等出籠
悅目最快下周出售樓書
新地信置火併天榮站 (圖)
產業署10豪宅拍賣收3.2億
九龍山頂首天開賣零成交
中國「備戰」 人幣近跌停 (圖)
人行料續寬鬆 麥格理估降準20次
降準亢奮短癮 港股25000跣腳 (圖)
放水反高潮 A股倒跌 (圖)
內銀當旺 四大行彈近2%
內房股短期料借機炒上
木羊年投資大利北方 (圖)
金木水火土 今年旺邊行?
名人運程預測
馬年預測大致準確
2015年各月運程
會計師倡可取MPF自願性供款置業 (圖)
金界續受惠內地豪賭客 貴賓廳賭收增逾4成 內地反貪影響不大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財經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