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2月14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香港專題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民記「金羊」開檔 邀三「楊」啟泰


放大圖片

■民建聯邀請中聯辦社工部部長楊茂等三位姓楊的嘉賓出席開幕儀式,寓意「三楊(羊)啟泰」。 黃偉邦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鄭治祖)不少政黨每年都在年宵市場擺設攤位,出售紀念品,推介他們的政治理念。民建聯亦一如去年於維園年宵市場138號攤位「擺檔」,昨日更邀請中聯辦社工部部長楊茂等三位姓楊的嘉賓出席開幕儀式,寓意「三楊(羊)啟泰」,迎接羊年的來臨。今年民建聯攤位又以「金羊」擺設作招牌,並以「至抵價」168元發售,務求讓大家全年「羊羊得意」,同時祝願市民在羊年「喜氣洋洋」。

楊茂楊潤雄楊耀忠同任開幕嘉賓

民建聯主席譚耀宗昨與副主席李慧k及陳勇、副秘書長葉傲冬、立法會議員葛珮帆、陳絔g等一同為攤位主持開幕儀式。同時,為切合羊年來臨,民建聯邀請了「三楊」出席,包括中聯辦社工部部長楊茂、教育局副局長楊潤雄,及民建聯成員兼天水圍香島中學校長楊耀忠作開幕嘉賓。又請來10位幼稚園小朋友跳舞助興,帶出羊年「喜氣洋洋」的意思。

「金羊」賣168元 譚耀宗讚「非常抵」

今年民建聯年宵攤位將出售三款有關羊年的物品,其中以售價168元的「金羊」擺設,主席譚耀宗更言此品「非常抵」。而副主席陳勇就推介88元的環保花瓶,他表示,這種花瓶的玻璃物料是透過回收後循環再造,故符合環保理念。同時,為配合羊年效應,民建聯亦推出「暖洋洋」暖手包,售價只需12元。

譚耀宗又笑指,冀望更多市民來到年宵市場138號攤位「幫襯」,選購「金羊」,讓大家全年「羊羊得意」,他又表示,今年攤位做了特別安排,會由民建聯多位立法會議員輪流「睇檔」,以與市民有更多的接觸。說罷,全體在場主禮嘉賓一齊進行祝賀儀式,先手持寫滿祝頌語的揮春放置在道具草坪上,其後更刺穿氣球,營造一片熱鬧的情景,藉以祝賀市民在新一年能「三羊啟泰」、「喜氣洋洋」。

相關新聞
張曉明:「港獨」注定失敗 (2015-02-14) (圖)
盧文端:中央反「港獨」陸續有來 (2015-02-14) (圖)
議員:特首警惕「港獨」是職責 (2015-02-14) (圖)
屯門兩地平整 建7000公屋 (2015-02-14) (圖)
屯門寶田h紫田村兩地建公屋 (2015-02-14) (圖)
沙田濾水南廠殘 擬申16.6億重建 (2015-02-14) (圖)
駿業街遊樂場將變工業文化公園 (2015-02-14) (圖)
林鄭:吸人才助發展 「人口換血」屬謬論 (2015-02-14)
創科局若「拉死」 諮詢組織「頂住先」 (2015-02-14)
緣來要問 (2015-02-14) (圖)
愛情36問詳情 (2015-02-14)
專家有醒:「第一印象」 成王敗寇 (2015-02-14)
搭「土炮實驗室」 大專生「試愛」 (2015-02-14) (圖)
「假如看不見, 98%戀上陌生人」 (2015-02-14) (圖)
維園甜蜜商機 真花襪花眼都花 (2015-02-14) (圖)
38%人指「女漢子」「娘娘腔」難搵對象 (2015-02-14)
「黑暗中對話」 撫愛侶臉蛋學相處 (2015-02-14) (圖)
年宵玩懷舊 回到「那些年」 (2015-02-14) (圖)
民記「金羊」開檔 邀三「楊」啟泰 (2015-02-14) (圖)
工聯義賣助培訓員 「神采飛羊」睇檔 (2015-02-14)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香港專題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