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3月29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財經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將軍澳新盤短兵相接


放大圖片

■趙國雄(中)料緻藍天本周初再加推。旁為黃思聰(左)及何家欣。 張偉民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蘇洪鏘、陳楚倩、梁悅琴)將軍澳兩大新盤爆搶客戰,由長和、南豐及港鐵合作的將軍澳日出康城千伙大盤緻藍天昨天繼續開放位於尖沙咀的示範單位,現場氣氛熱鬧。至昨晚累收5,059票,以首批330伙計,超額登記14倍。發展商之一長和表示,因應市場反應,擬最快本周初加推單位。另一邊廂,同區嘉華國際旗下嘉悅318伙前晚公布銷售安排,於本周二起3天分3批推售,今晚截票,該盤及至昨夜累收2,300票,超額登記6.2倍。

緻藍天收逾5000票擬加推

長和、南豐及港鐵合作的緻藍天上周四公布以低於市價推出首批330伙,即時引來市場關注。長和執行董事趙國雄昨表示,對入票感到滿意,因應市場反應加快推盤步伐,料本周初再加推。不少睇樓客對4房戶感興趣,與原先預計客路集中在3房戶有所不同,加推亦會考慮此因素。

二按最長縮至20年

客源分布方面,長實高級營業經理何家欣表示,從票源所見有接近一半來自將軍澳區外,當中不少為荃灣、沙田及元朗,因為該3區的3房戶價錢足夠買入旗下新盤的4房戶。長實地產投資董事黃思聰表示,該盤位於尖沙咀的示範屋客流踴躍,接駁巴士幾乎全日爆滿。發展商昨天更新價單,改動主要為由經絡按揭安排的二按部分,二按年期由原先最長25年縮至20年。

昨天到尖沙咀示範屋參觀的睇樓客中,不乏來自同區或鄰區的居民,現居住油塘的陳太指,該盤雖然位處將軍澳「較入鵀a方」,不過環境好;現時樓價好高,相信今年會持續橫行。來自法國、現居將軍澳的Thomas則物色新居準備結婚,認為該盤周邊綠化環境吸引,故前來參觀。

嘉悅超額登記6.2倍

同區由嘉華發展的嘉悅不讓緻藍天尊美,前晚公布銷售按排,於周二(31日)起一連3天分階段推售3批單位,合共涉及318伙。周二先售108伙,包括內部認購佔其中最多8伙,4月1日推售98伙,4月2日推售112伙。內部認購只限售予嘉華國際或其附屬公司僱員及嘉華地產之僱員,每人只可入一票,但可同時入票公開認購。公開認購每人可入兩票,公司名義只限入一票,並會於揀樓前一日抽籤安排揀樓次序。該盤及至昨夜累收2,300票,超額登記6.2倍。

極御星灣銷售反應一般

兩大新盤夾擊下,痚穧a產、新世界及培新合作的烏溪沙迎海.星灣御第17座極御星灣昨日下午推售138伙,反應一般。其中16伙供培新董事及其直系家屬作內部認購單位全數沽清,至於122伙作公開發售單位,消息指只售出23伙。痚穧a產營業(一)部總經理林達民表示,迎海.星灣御昨日銷情理想,當中作內部認購的16伙海景戶已沽清,預計可套現1.3億元。目前集團正準備旺角界限街曉珀.御的銷售部署。其他新盤成交方面,大埔嵐山售出3伙、荃灣昇柏山、旺角麥花臣匯及元朗尚悅各售出1伙,永義於太子道雋瓏昨日以2,361.6萬元售出7樓B室,實用面積935方呎,實呎價約25,258元。

此外,元朗溱柏昨天推售車位,售出逾120個,最高價車位以130萬元售出,全日套現近1.2億元,此盤尚有可售車位近90個,發展商正部署短期加價發售。

相關新聞
港府「加辣」樓市降溫 首季交投暴跌三成 (圖)
預計第二季推售部分新盤 (圖)
將軍澳新盤短兵相接 (圖)
緻藍天睇樓客心聲 (圖)
迎海.星灣御買家 (圖)
湯文亮:日立退出敲響警號
減價吸客:太古城3房劈近百萬易手 (圖)
地監新招:新盤開售須公布代理入票數字
華頌首款MPV車上市 (圖)
合肥辦「徽商之夜」盛典
香格里拉新品牌今旅落戶瀋陽 (圖)
京東阿里東莞建電商產業園
中聯重科轉型初見成效
內蒙沙棘基地2017年產值超百億 (圖)
內蒙海關30措施服務「一帶一路」
敦煌機場7月開通香港直航
豫256電企獲電商「身份證」
《企鵝智酷》首亮相IT領袖峰會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財經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