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3月29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財經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香格里拉新品牌今旅落戶瀋陽


放大圖片

■瀋陽今旅Hotel Jen總經理呂源在品牌重塑更名儀式上致辭。本報遼寧傳真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于珈琳 瀋陽報道)香格里拉(亞洲)(0069)旗下全新品牌Hotel Jen(今旅)昨日(28日)落戶遼寧省瀋陽市。這一由原瀋陽盛貿飯店更名而來的新酒店品牌,成為集團品牌重塑計劃在中國內地的最後一站。集團區域人力資源及培訓總監陳昭彤表示,直至下月馬來西亞盛貿飯店更名完成後,香格里拉集團在亞太地區首批10家今旅將全部完成更名升級,這一重要戰略轉型未來將在全球規劃50家新店,亞太地區仍是發展重點,全球計劃尚未有時間表。

瀋陽今旅年底裝修客房

出席品牌重塑更名儀式的瀋陽今旅Hotel Jen總經理呂源表示,盛貿品牌擁有近25年的驕人業績,市場基礎堅實,建立了精準的忠實客戶群。去年以來,通過大量調研、數據分析,以及訪問不同國籍的知名旅行家,發現「盛貿飯店」品牌模糊,重塑潛力很大。藉此,鎖定「千禧後」(2000年後出生)客戶群體的中級酒店品牌今旅應運而生,塑造「新一代」便捷、輕鬆、舒適的酒店氣質。瀋陽今旅將於今年底裝修客房,未來3年,該品牌還將在上海、天津、廣州等地開設新店。

中級酒店主攻「千禧後」

受到去年全球特別是內地經濟下行壓力影響,香格里拉(亞洲)日前公布的2014年全年業績中,純利大跌53.89%。對此陳昭彤表示,去年8月開始的新品牌重塑計劃除了應對目前的經濟環境外,還包括按市場需求作出戰略調整。數據顯示,近年來商貿飯店的旅客中,52%屬休閒旅行者,這為改革帶來了全新契機。同時,她自信身為亞太地區首家定位「千禧後」客戶群的酒店品牌,今旅為當今具有獨立思維的旅客,營造出輕鬆愉快且便捷高效的住宿體驗。

瀋陽今旅Hotel Jen既延續了盛貿飯店25年歷史,同時又以員工豐富的本地生活經驗,為客戶出行擔當私人嚮導。香格里拉酒店集團總裁兼首席執行官凱.杜根表示,瀋陽盛貿飯店的更名重塑是今旅品牌在中國區持續發展計劃的一個重要里程碑。作為中國東北區的中心城市,瀋陽為今旅在中國內地設立第二家酒店提供了一個很棒的舞台。目前,自去年9月首家今旅在新加坡開業以來,已相繼有新加坡、香港、布里斯本、檳城、新山、馬尼拉、馬里、北京和瀋陽的盛貿飯店完成更名重塑。

相關新聞
港府「加辣」樓市降溫 首季交投暴跌三成 (圖)
預計第二季推售部分新盤 (圖)
將軍澳新盤短兵相接 (圖)
緻藍天睇樓客心聲 (圖)
迎海.星灣御買家 (圖)
湯文亮:日立退出敲響警號
減價吸客:太古城3房劈近百萬易手 (圖)
地監新招:新盤開售須公布代理入票數字
華頌首款MPV車上市 (圖)
合肥辦「徽商之夜」盛典
香格里拉新品牌今旅落戶瀋陽 (圖)
京東阿里東莞建電商產業園
中聯重科轉型初見成效
內蒙沙棘基地2017年產值超百億 (圖)
內蒙海關30措施服務「一帶一路」
敦煌機場7月開通香港直航
豫256電企獲電商「身份證」
《企鵝智酷》首亮相IT領袖峰會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財經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