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4月5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生活新世代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與高達渣古拍照


放大圖片

高達之父富野由悠季所監督的作品《機動戰士GUNDAM》,自1979年於日本首播後,獲得超人氣好評,為高達系列立下奠基,開創了寫實機械人的先驅。

今年復活節,愉景新城與BANDAI聯手舉辦「愉景新城 X GUNPLA復活節大作戰」展覽活動,展期由即日起至4月7日。是次展覽活動的主題是慶祝高達模型GUNPLA 35周年紀念,會場內首次向公眾曝光全新《高達創戰者TRY》中的最新巨型高達「BUILD BURNING GUNDAM」及「MS-06S馬沙專用渣古」,多款最新高達動畫的模型系列及模型大師得獎作品強勢展,勢必成為高達迷駐足的攝影熱點。活動期內還會設置GUNPLA期間限定店,可讓大家選購自己喜好的高達模型。

相關新聞
新奇好玩復活節不愁寂寞 (圖)
擁抱熊本熊賞櫻
親親海綿寶寶 (圖)
與高達渣古拍照 (圖)
扮演超級英雄 (圖)
食得滋味:台灣牛肉麵節之十載美味情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生活新世代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