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4月6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香港專題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勸挺政改 被AV仁屈「出口術」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鄭治祖)基本法委員會副主任梁愛詩昨日呼籲反對派以大局為重,有智慧和勇氣通過政改。民主黨立法會議員何俊仁回應時聲稱,反對派議員正因有智慧和勇氣,才會堅定爭取「真普選」。他並揚言,不論中央如何「出口術」或公開向反對派施壓,反對派議員立場都不會動搖。

何俊仁昨日聲言,梁愛詩只是中央傳話人,無權威性,稱反對派議員正因有智慧和勇氣,才會堅定爭取「真普選」。他又稱,若全國人大「8.31」框架不撤銷或作出重大修改,令方案符合「國際標準」,「我相信我們『泛民』不會支持,她(梁愛詩)不會拉到票,這些說話是浪費時間。」他並揚言,不論中央如何「出口術」或公開向反對派施壓,反對派議員立場都不會動搖。

至於梁愛詩及特首梁振英都表示,當年起草基本法時,沒有普選方案包含「公民提名」,何俊仁則辯稱,根據文獻,當年起草基本法時有討論過「公民提名」,但未必是一人一票普選。

相關新聞
個人遊驟減 零售業受難 (2015-04-06) (圖)
內地客:有陰影 拒冒險 (2015-04-06) (圖)
特稿:街道通生意慘 居民嘆非好事 (2015-04-06) (圖)
陳勇:接待旅客設施不足 (2015-04-06)
特首:基本法草擬時 兩普選方案均無「公提」 (2015-04-06) (圖)
梁愛詩:期望改人大決定不實際 (2015-04-06) (圖)
有人不接受「港人是中國公民」 (2015-04-06) (圖)
勸挺政改 被AV仁屈「出口術」 (2015-04-06)
曾德成:回歸後遇問題 答案「法中尋」 (2015-04-06)
葉太:「國標」「公提」偽命題 (2015-04-06)
老幼觀展 走入基本法「時光隧道」 (2015-04-06) (圖)
歷史見證:展品豐富多彩 吸睛啟發興趣 (2015-04-06) (圖)
陳坤耀:回歸後港學術自由依舊 (2015-04-06) (圖)
管治難題:特首缺支持 議員無責任 (2015-04-06)
英干預港政制發展「不合適」 (2015-04-06)
特稿:收支平衡添「力求」 兩字證當年預見 (2015-04-06)
梁振英:毋忘基本法初衷 凝聚港普選共識 (2015-04-05) (圖)
香港基本法徵求意見稿特首產生辦法5個主要方案 (2015-04-05)
港權力來自中央 權限由基本法定 (2015-04-05) (圖)
重申「8.31」決定不會撤回 (2015-04-05)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香港專題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