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4月18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The Piano Guys 下站闖奇琴伊察拍MV


放大圖片

■四人稱是首度訪港。

香港文匯報訊 由YouTube起家的新時代古典跨界音樂組合The Piano Guys昨日來港,並於今晚假亞洲國際博覽館舉行首場音樂會。他們昨日接受傳媒訪問時,透露家庭是音樂創作的原動力。而一向把在世界新七大奇蹟拍攝MV作為夢想的他們表示,繼萬里長城和里約熱內盧基督像後,下個目標是墨西哥的奇琴伊察。

由Jon Schmidt、Steven Sharp Nelson、Paul Anderson和Al van der Beek四位人父組成的The Piano Guys透露是首度訪港,讚香港高樓大廈林立,比紐約更繁榮。問到為何不帶孩子們一起來港?Steven反問:「如果你有4個9歲以下的孩子,你會帶嗎?」他們又謂每次開騷,告訴歌迷他們共有16個小孩時,歌迷都嘩一聲,不敢相信。不過,他們稱上次去萬里長城拍MV時,有帶小朋友一起去,是一個難忘的經歷。他們曾表示視到訪世界新七大奇蹟為夢想,目前已去了兩個地方。他們謂平時不會花太多時間準備拍MV的事宜,但去新七大奇蹟不同,要早一點計劃,目前已聯絡了奇琴伊察相關單位,準備拍攝工作。

盼獲孩子們讚型

他們改編了Coldplay、Adele等音樂人的歌曲,表示揀歌有兩個條件,第一是要孩子們覺得他們型;第二是要激發到他們的靈感。他們還透露想與Sting和Coldplay合作,當然也想和已故流行天王米高積遜合作,可惜已沒有機會。談到其中一首歌講蝙蝠俠,他們解釋不是因為喜歡蝙蝠俠的英雄形象,而是喜歡蝙蝠俠進化過程中音樂的變遷,還笑說超人就沒有進化可言。

另外,他們自小就學習音樂,Steven分享當時父親利誘他,學音樂同時還可以吃,不學就沒有,所以他選擇學鋼琴。問到他們的孩子有否學音樂?他們稱全部都有,音樂是他們家庭的重要部分,家庭則是創作的原動力,其中Al的兒子還推出過專輯。問到將來會否考慮與孩子們一齊玩音樂,組家庭band?他們稱是好主意,會考慮,還笑說如果成事,會分記者一杯羹。 ■採訪、攝影:陳敏娜

相關新聞
羅拔唐尼記招後趕血拚 (圖)
The Piano Guys 下站闖奇琴伊察拍MV (圖)
《星戰7》播放最新預告片 (圖)
長澤正美孖哥斯拉剪綵 (圖)
娛聞雜碎 (圖)
傳已獲金泰熙父母首肯 Rain否認年內結婚
高橋南唱外國歌入選AKB (圖)
康城紅毯不禁自拍 (圖)
成龍:不想被小題大作 (圖)
吳奇隆今年或未能籌備婚禮 (圖)
黔拍紀錄片紀念抗戰勝利70周年
吳家麗邀許雅婷拍戲看中夠單純 (圖)
祖兒黑暗中演出偷哭 林欣彤暗裡脫鞋獻唱 (圖)
章子怡汪峰秘密在港排期註冊 (圖)
子珊遭咪撞鼻眼淚直淌 (圖)
張衛健感激劉德華借錢解財困 (圖)
吳京謝譏諷者給動力 (圖)
朱慧敏牛市有斬獲擬買樓 (圖)
陳可辛讚周迅較十年前成熟多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