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4月18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娛聞雜碎


放大圖片

■戚薇(左)、李承鉉

■韓星李承鉉與太太戚薇一同參加某衛視夫妻戶外生存真人騷節目,二人十指相扣大晒恩愛。

■韓國人氣組合EXO中國籍成員Tao早前傳出有意與其所屬經理人公司SM娛樂解約,Tao昨日於其Instagram親證自己不會離隊。 

■韓國人氣組合Super Junior(SJ)成員強仁被指自2012年退役後,因一直缺席預備軍訓練而遭警方調查,韓國男性當兵後八年內仍需定期參與預備軍訓練。強仁所屬的SM娛樂指,強仁因工作行程及經常出國而未能參與訓練,並承諾今後不會再犯,而強仁已拍畢其有份出演的軍營體驗節目《真的漢子》,製作組表示未考慮讓強仁繼續出演該節目。

■日本女歌手Yui昨午於其所屬的組合FLOWER FLOWER網頁宣布已與一名圈外人註冊結婚,並指自己已懷有身孕,消息令粉絲感到意外。

■日本藝能界長青樹愛川欽也所屬的經理人公司愛川企畫室昨天向傳媒宣布,愛川於本月15日因肺癌病逝,享壽80歲。

■美國男歌手Chris Brown於其Instagram首度公開自己與女兒Royalty的合照。

相關新聞
羅拔唐尼記招後趕血拚 (圖)
The Piano Guys 下站闖奇琴伊察拍MV (圖)
《星戰7》播放最新預告片 (圖)
長澤正美孖哥斯拉剪綵 (圖)
娛聞雜碎 (圖)
傳已獲金泰熙父母首肯 Rain否認年內結婚
高橋南唱外國歌入選AKB (圖)
康城紅毯不禁自拍 (圖)
成龍:不想被小題大作 (圖)
吳奇隆今年或未能籌備婚禮 (圖)
黔拍紀錄片紀念抗戰勝利70周年
吳家麗邀許雅婷拍戲看中夠單純 (圖)
祖兒黑暗中演出偷哭 林欣彤暗裡脫鞋獻唱 (圖)
章子怡汪峰秘密在港排期註冊 (圖)
子珊遭咪撞鼻眼淚直淌 (圖)
張衛健感激劉德華借錢解財困 (圖)
吳京謝譏諷者給動力 (圖)
朱慧敏牛市有斬獲擬買樓 (圖)
陳可辛讚周迅較十年前成熟多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