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4月18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章子怡汪峰秘密在港排期註冊


放大圖片

■章子怡前日在法國巴黎出席活動。 美聯社

香港文匯報訊 國際影星章子怡今年2月答應內地音樂人汪峰的求婚,其後有傳言指二人將於年底在北京領證結婚,但昨日兩人卻被爆出已於3月29日在香港入紙申請註冊結婚。據香港法律規定,擬結婚人士須在遞交通知書後的3個月內舉行婚禮,否則要重新申請,即二人需於6月29日前註冊結婚。

早前有內地媒體指出,章子怡將於下月2日在北京舉辦婚禮,與男友汪峰成婚,消息遭有關工作人員否認。至昨日章子怡與汪峰被揭在香港入紙申請註冊結婚,根據這份擬結婚通知書顯示,兩人在今年3月29日提交。根據香港《婚姻條例》,如發出擬結婚通知書後,雙方不在3個月內結婚,則該通知書及一切就之前而進行的程序即作廢,必須發出另一擬結婚通知書,雙方始可締結婚姻。且通知書須在相關機構公開展示最少15天。 故此,兩人需於6月29日前註冊結婚。無獨有偶,6月29日正是汪峰的44歲生日。

據結婚通知書上顯示,汪峰註明的職業是音樂人,曾離婚;章子怡則是演員,未婚。汪峰與章子怡出生日期分別是1971年6月29日與1979年2月9日,與二人的資料吻合,足證可信度十足。

章子怡經理人稱不知情

據了解,章子怡與汪峰同樣有北京戶籍,有指章子怡於2007年已透過優才計劃成功申請成為香港人。若章子怡已有香港人身份,則其配偶及18歲以下未婚及受供養的子女亦可來港居住,並成為香港人。對於註冊一事,章子怡經理人卻回應稱:「我不知道這件事情!」

至於兩位當事人章子怡及汪峰前日分別身處法國及澳門出席活動。章子怡前日受邀出席由巴黎半島酒店主辦的「全巴黎都在」的千人大派對,作為唯一一位受邀的中國VIP嘉賓現身。章子怡品嚐美酒和美食之餘,更是親自體驗甜品製作,手舉自製甜筒化身巴黎版自由女神。

汪峰在「全球華語榜中榜」獲得「亞洲影響力最佳演唱會」 及「榜中榜最佳內地男歌手」獎項,未知是否人逢喜事精神爽,見他領獎時笑得特別燦爛,演唱時亦更為深情。

汪峰也曾在2013年11月的演唱會上公開向章子怡示愛:「親愛的,你辛苦了!我沒有想過一份簡單的愛會給你帶來這麼多的負重。」在今年2月9日,章子怡正式踏入36歲生日那天,獲汪峰於派對上以無人飛機空降9卡鑽戒驚喜求婚,令她感動得淚流滿面,並說:「我願意!」

相關新聞
羅拔唐尼記招後趕血拚 (圖)
The Piano Guys 下站闖奇琴伊察拍MV (圖)
《星戰7》播放最新預告片 (圖)
長澤正美孖哥斯拉剪綵 (圖)
娛聞雜碎 (圖)
傳已獲金泰熙父母首肯 Rain否認年內結婚
高橋南唱外國歌入選AKB (圖)
康城紅毯不禁自拍 (圖)
成龍:不想被小題大作 (圖)
吳奇隆今年或未能籌備婚禮 (圖)
黔拍紀錄片紀念抗戰勝利70周年
吳家麗邀許雅婷拍戲看中夠單純 (圖)
祖兒黑暗中演出偷哭 林欣彤暗裡脫鞋獻唱 (圖)
章子怡汪峰秘密在港排期註冊 (圖)
子珊遭咪撞鼻眼淚直淌 (圖)
張衛健感激劉德華借錢解財困 (圖)
吳京謝譏諷者給動力 (圖)
朱慧敏牛市有斬獲擬買樓 (圖)
陳可辛讚周迅較十年前成熟多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