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5月20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台灣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澎湖聘18陸生任觀光宣傳大使


放大圖片

■澎管處與澎湖科大共同為兩岸宣傳大使授證。中央社

香港文匯報訊 據中通社報道,看好大陸旅遊市場,台灣澎湖風景區管理處昨日與澎湖科技大學建教合作,授證聘請18名大陸赴台交換學生擔任澎湖觀光宣傳大使,要將澎湖之美行銷全大陸。

活動已持續3年

澎湖風景區管理處處長張隆城表示,澎湖目前已有包機直飛青島、南京及香港等地,未來還將有更多的大陸城市與澎湖包機直航;希望藉此授證活動,透過優秀年輕學子的熱情洋溢情懷,待其返回大陸之後,繼續為澎湖之美做觀光行銷代言,吸引更多大陸旅客呼朋引伴親臨澎湖觀光。

今年獲聘擔任澎湖觀光宣傳大使的大陸交換生包括廈門集美大學、浙江海洋學院18名學生,其中包括來自內蒙古的王姓學生,一起出席澎管處授證儀式。王姓學生表示,千里迢迢離開家鄉來到廈門求學,這次更榮幸漂洋過海來到澎湖讀書,能見證民謠《外婆的澎湖灣》中碧海藍天白沙灘的美景,是人生最珍貴的經歷。

浙江海洋學院陳姓學生興奮地說,澎湖真是太美了,這兒純樸熱情的人情味讓人感動,回到大陸一定告訴所有親朋好友,澎湖的美值得親自來品味。

澎湖與大陸城市來往日益頻繁,澎管處自2012年3月開始向大陸留台學生頒授澎湖觀光宣傳大使證書,希望藉此授證活動,讓每位觀光宣傳大使都身負重任,將來回到大陸為澎湖之美做觀光行銷,期待吸引更多大陸旅客赴澎湖觀光。

相關新聞
台染菌生理食鹽水釀12人發燒 (圖)
澎湖聘18陸生任觀光宣傳大使 (圖)
廈門檢出台菠蘿農殘超標
廣西警方破5億涉台傳銷案
墾丁多隻梅花鹿遭獵殺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台灣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