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5月20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台灣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廣西警方破5億涉台傳銷案


香港文匯報訊 據廣西警方消息,廣西壯族自治區來賓市公安局日前偵破公安部督辦的涉台傳銷案,共抓獲涉案台籍嫌疑人46人。警方介紹,這一傳銷案涉案金額逾5億元人民幣。

據新華社報道,去年4月,根據公安部、廣西壯族自治區公安廳線索移交查證要求,來賓市公安局對彭某興等人涉嫌組織領導傳銷活動線索開展調查。經查證,自2010年以來,彭某興等人以「西部大開發」和「商務商會運作」為名,誘騙大批台灣民眾到廣西南寧從事傳銷活動,涉案人員多達3,000多人,且均為台灣人。

由於涉案人員多為台灣人,公安部安排專案民警前往台灣,專門就兩岸共同打擊涉台傳銷事宜與台灣法務部門進行會商溝通,並就有關司法協作事項順利達成共識。在台灣警方配合下,專案的有關協作協查事項得到了快速查實反饋。

相關新聞
台染菌生理食鹽水釀12人發燒 (圖)
澎湖聘18陸生任觀光宣傳大使 (圖)
廈門檢出台菠蘿農殘超標
廣西警方破5億涉台傳銷案
墾丁多隻梅花鹿遭獵殺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台灣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