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6月28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蔡依林「中門大開」走紅毯 周杰倫摸妻孕肚求好運


放大圖片

■周杰倫率先走上星光大道。 中央社

香港文匯報訊(實習記者 梁文玲)《第26屆流行音樂金曲獎頒獎典禮》昨晚在台北小巨蛋隆重登場,今年再度由庾澄慶率楊千霈、Dennis擔綱典禮及星光大道主持,表演嘉賓陣容鼎盛,紅毯上更是星光熠熠。

準爸爸周杰倫是第一個走紅毯的藝人,一身黑金西裝,搭配黑色圓帽的他,與男團CUG嘻遊記一同登場,競逐最佳專輯製作人獎和最佳國語專輯獎的周杰倫表示:「出門前有摸老婆(昆凌)的孕肚、親吻求好運,參加金曲獎每年心情不同,這次來是參加音樂party,切記得失心不要太重。」對於寶寶快要出世,被問到會否寫一首《聽小孩的話》?他表示要看感覺,年齡不同想寫的東西也不太一樣。

張惠妹自掏腰包扮靚

女歌手方面,榮獲9項提名、但獨缺最佳女歌手的蔡依林,身穿「中門大開」的深藍色亮片超低胸長裙,大騷美胸。天后張惠妹相隔5年再次擔任表演嘉賓,為隆重其事,特別請來知名造型師負責造型,又不惜自掏腰包100萬台幣(約24萬港幣)扮靚靚,為求力盡完美。A-Lin就有別於其他藝人,以訂製的民族風禮服登場,出門前喜獲老公女兒的祝福,並謂以平常心看待。莫文蔚就以清新形象示人,身穿海洋風的藍色禮服,心情大靚的她更不斷擺動其裙襬。

而以頒獎嘉賓身份出席的大小S實行姊妹情深,以黑白配造型亮相,大S以白色長裙優雅登場,小S則一身黑色高叉長裙盡顯白滑長腿,兩人一片暈紅的眼妝更顯嫵媚。當小S聽到蔡依林穿爆乳裝時,搞笑地說要把裙子撕掉。

相關新聞
夫妻檔錄節目起爭執 丁子高失控 呼喝千嬅 (圖)
蔡依林「中門大開」走紅毯 周杰倫摸妻孕肚求好運 (圖)
安仔努力操弗求戲中露肉 (圖)
黃淑儀 稱從沒跟阿姐爭風呷醋 (圖)
荷里活導演驚嘆 三中國主演影響力大 (圖)
Yumiko辛苦湊女終有回報 (圖)
著名粵劇編劇大師秦中英逝世 (圖)
幼子正式取名陳浩鋒 陳茵媺湊仔辛苦助修身 (圖)
黎燕珊坦言單親媽媽不易做 (圖)
呂慧儀擬再追多幾個 (圖)
欣宜盡量避穿低胸裝 (圖)
望傳媒可更「溫柔」 萬芳有意改善關係 (圖)
首訪港吸逾百粉絲接機 GENERATIONS盼平食米芝蓮級點心 (圖)
荷里活眾星撐美同性婚姻合法 Lady GaGa晒彩虹出浴照
紐約亞洲電影節開幕 郭富城獲頒亞洲之星大獎 (圖)
與女神金素賢通話 姜敏赫變怕醜仔
高良健吾 吳美保互擁賀新片奪獎
英國「Glastonbury音樂節」開幕 (圖)
Jimmy Fallon傷手停工 (圖)
娛聞雜碎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