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7月2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地產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萬科拿虎門兩商住地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何花 東莞報道)廣東省東莞虎門鎮博涌4宗商住地近日進入競拍階段,經過激烈競拍,萬科(2202)斥資8.5億元(人民幣,下同)拿下博涌社區兩塊土地,面積分別是2.9萬平方米和3.3萬平方米,折合平均樓面地價4,500元/平方米。

記者了解到,此次出讓的東莞虎門鎮連體商住兩用地位於博涌社區,周圍商業氛圍濃郁,此次這兩宗地塊樓面地價僅4,500元/平方米,且商業佔比大,未來料利潤可觀。東莞中原地產市場研究部認為,今年東莞土地市場供應深度放緩,市場尤其缺乏熱門區域的優質地塊;萬科及時拿下虎門博涌兩宗地塊,一是長遠看好虎門的發展潛力,客戶資源龐大;二是萬科在售貨量明顯不足,土地儲備加速補倉,遇到合適地塊及時入市。

據統計,5月深圳樓市成交量和房價漲幅均居內地首位,成交量環比增幅48.2%。隨荂u撤鎮設市」、南沙自貿區掛牌、虎門二橋建立,為樓市的轉型升級帶來機遇。虎門銜接廣州、深圳,接受南沙輻射以及對接深圳客,虎門將加快與廣州、深圳的融合,房價有望與廣州南沙、深圳「接軌」。

另外,據易居中國旗下的CRIC公布的上半年報告顯示,萬科銷售額達1,080億元居首位,琱j地產(3333)和綠地集團分別以近894億元和789億元,位列第二和第三。

相關新聞
青泰苑長安h 青衣綠表封王 (圖)
本季最大:元朗站項目招意向 (圖)
奧海城單日人流創新高 (圖)
華匯中心全層叫價1.28億
萬科拿虎門兩商住地
一手七一成交不足十宗
次季新盤成交額飆37%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地產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