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7月6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台灣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颱風逼近 澎湖遊客提前返台


放大圖片

■澎湖離島受颱風外圍影響,也開始起風,航行於馬公與布袋間的客輪,昨日中午都加開班次,滿載遊客返台。中央社

香港文匯報訊 據中央社報道,澎湖離島受到「蓮花」等颱風外圍影響,也開始起風,航行於馬公與布袋間的客輪,昨日中午都加開班次,滿載遊客返台。

澎湖氣象站表示,澎湖地區受到「蓮花」颱風外圍環流影響,雖有台灣山脈阻隔,但氣候仍會受到牽引,目前澎湖的風力在5至6級,海面風浪由中浪轉大浪間,部分海域還可看到長浪,如果颱風的行進路線沒變的話,預計今日發布警報。

另外,「蓮花」颱風逼近台灣,首當其衝的恆春半島,已經出現3公尺以上浪況,墾丁國家公園管理處已在戲水海域插上警示紅旗。

相關新聞
救傷缺皮膚 分配存爭議 (圖)
台紀念抗戰勝利致敬老兵 (圖)
蔣介石侍從錢大鈞日記出版
颱風逼近 澎湖遊客提前返台 (圖)
「手機裡的中國」 明年澎湖首映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台灣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