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7月27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台灣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洪秀柱發言人下月辭職 回歸教壇


放大圖片

■游梓翔。 網上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 中國國民黨2016大選參選人洪秀柱的競選團隊發言人游梓翔,昨日在社群網站發表聲明表示,他是世新大學專任教授,下月1日起研究年假結束,無法繼續擔任發言人,未來將以顧問身份輔選。

朱立倫:選舉最重要候選人本身

綜合報道,洪秀柱團隊的執行總幹事人選尚未定案,游梓翔表示,近日內部重新調整團隊組織架構,第一波包括執行總幹事在內的人事名單,將於本月底或下月初正式對外公佈。他自己則因教職在身,無法繼續擔任從早到晚都必須與媒體密切溝通的洪辦發言人職務。

新北市長兼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昨日受訪時對洪秀柱競選團隊問題表示,對於遇到的難題,洪秀柱一定會有一些想法,「我們予以尊重」,「最重要是自己,然後加上我們黨務組織的努力」。

記者追問,洪秀柱發言人游梓翔退居幕後,是否代表洪現在真的很難找到自己的團隊?朱立倫則回應,「我想想,我看我要不要去當游梓翔的發言人」,自己不知道這個情況,沒辦法幫游梓翔發言。

相關新聞
郝龍斌競逐基隆「立委」 (圖)
洪秀柱發言人下月辭職 回歸教壇 (圖)
港珍妮曲奇大熱 老闆赴台教辨真偽 (圖)
調查:台旅收增長全球第三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台灣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