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7月30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馮敬恩顛倒黑白 竟稱學生「被迫」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歐陽文倩、李自明)港大學生會成員前日帶茞酗H衝擊校務委員會的會議,指荇晥e喝罵、不讓校委離開等一系列失序情況,引起社會輿論強烈批評。不過,學生會會長馮敬恩卻未有任何反省或檢討,竟稱學生是因為之前表達意見無效,出於「被迫」才衝入會議廳。此外,負責放行及指揮的他又與一眾示威學生劃清界線,指「同學的一舉一動都是由他們自己決定的」。

至於前日港大校務委員會成員之一、醫學院教授盧寵茂因混亂跌倒,馮敬恩亦急急撇清關係,表示問過所有示威學生,大家都說沒有弄到盧寵茂而令他「不慎」跌倒,又稱自己對他致以「深切慰問」。

另昨早上原定接受電台訪問的他又「無端甩底」,在改作電話訪問時主持人質疑學生搗亂會議、針對李國章指罵是「對人不對事」,他回應時稱,「何解行政長官可以委任校委會成員?我們是針對大學制度,要求修改大學條例。學生是無計可施先衝入校委會。有關下一步行動需商討再作決定。」隨後即突然掛線。

至昨日下午本報記者表明身份,就馮敬恩疑因不滿被主持質疑而無禮掛線一事作查詢,他辯稱是「技術問題」,又一度稱當時有其他媒體來電;但當本報記者再問及學生衝擊校委會的做法時,他突然拋下一句「不接受文匯報記者查詢」,然後匆匆掛線,以鴕鳥方式迴避「唔硠央v的提問,似乎是他的一貫伎倆。

相關新聞
重案組查盧寵茂受傷案 (圖)
禮崩樂壞?陳文敏不責搞事反咬校委
接獲12宗舉報 警入港大查案
梁智鴻袁國勇胡定旭醫院探傷 (圖)
述評:反對派扭曲事實 挑戰教育大原則
王光亞:興經濟惠民生是港主流民意 (圖)
各界譴責港大「紅衛兵」暴行促嚴懲 (圖)
鄧飛憂「佔領」文化累港「潰堤」
「正義」到教協抗議 批葉建源「練兵」 (圖)
馬斐森:入侵會場 不能容忍
馮敬恩顛倒黑白 竟稱學生「被迫」
首破冒中聯辦騙案 拘港女 (圖)
冒內地官員騙案爆升 警專組徹查 (圖)
48「佔中」搞手 律政司研檢控
勒索案增半 裸聊重災
教聯會:小心可疑電話
上半年罪案數字 (圖)
「光復漢」踢警小腿囚4個月 (圖)
「新世界」重建斷鏈 擊傷兩地盤工 (圖)
義修單車獲撤罪 孫伯倒立謝街坊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