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8月1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送子赴美軍訓吃苦 阿呂爆妻緊張失眠


放大圖片

■呂良偉夫婦稍後會到美國接囝囝出營。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呂良偉和太太楊小娟、內地演員張鐵林昨日出席世貿聯合基金總會的《全球天泉計劃》,該會有見香港多個地方出現食用水含鉛量超標問題,決定無上限捐出大氣甘露轉化系統儀給有需要幼稚園、小學、老人院,讓他們有安全飲用水,阿呂更即場把該系統儀的水和街買的樽裝水作實驗,結果買回來的樽裝水呈現黃色。

阿呂表示數月前已計劃把200台大氣甘露轉化系統儀捐贈到山區有需要人士,豈料之後便發現香港有食水含鉛超標問題,目前會先解決此間的燃眉之急。當問到他是否很關注囝囝善揚的飲食問題,阿呂透露花了6位數字,在十日前送了13歲囝囝到美國軍事學院接受為期3周的暑期課程,好讓囝囝嘗試捱苦,囝囝最初去到時嚷茩n回來,現在已經適應過來,還奪得體能的「最佳進步獎」,阿呂更踢爆太太緊張到不得了,每晚失眠。

小娟親身往上海送囝囝出發,她眼濕濕說:「之前有視像聯絡,不過近5日囝囝去了森林區便沒聯繫,但發覺他長大了,說話清晰不少,還自己洗衣服、早睡早起,肚腩也消失了,期間又會學飯j,他說人家的槍落後。」阿呂指囝囝的志願是做警員,維護法紀。他們夫婦稍後會到美國接囝囝出營,然後一家人順道旅行。

張鐵林稱不影響他人生活

近日有網民拍下一名母親大罵其6歲女兒打羽毛球時不集中,女兒當街跪地叩頭認錯,為人媽咪的小娟謂:「我個仔都專注力不夠,但每個人來這世界都有使命,有些人對某種事較叻,有人無咁叻,這不是他們的錯,應該給他學一些改善專注力東西,我個仔十歲前都砌不到lego,11歲開始突然好喜歡砌,所以某階段便會做一些事,無須給他們太大壓力,我會尊重囝囝選擇,最重要他們開心成長。」

張鐵林表示近期常遊飛機河,經常搭飛機四處宣傳,有少許缺氧感覺和暈眩。當被問到私生子的官司問題,他反問記者:「你講乜洬x司?(子女官司)要交給律師處理,這專業問題不是我來處理,大家怎樣寫不重要,發覺傳媒不會關心事實,我明白大家是娛樂圈的人,但我怎樣生活也無影響其他人生活。」

相關新聞
喜歡幕前工作 無意淡出 林夏薇否認奉子成婚 (圖)
澄清自己喜歡異性 李治廷慨嘆無朋友 (圖)
送子赴美軍訓吃苦 阿呂爆妻緊張失眠 (圖)
郭晉安花幾百萬豪裝家園 (圖)
洪永城岑麗香 行動證沒不和 (圖)
唱響《雪戀》傳遞奧運精神 陳思思歌聲祝賀 申冬奧成功 (圖)
林青霞首次參與真人騷 (圖)
Mr.突襲辦公室送甜蜜驚喜 (圖)
朱慧敏保持正能量防癌 (圖)
李逸朗楊思琦合唱情歌 (圖)
候選港姐麥明詩避談是否拍拖 (圖)
湯唯傷腳求醫 發哥代掛號 (圖)
前夫再婚 麥當娜缺席 (圖)
患情緒病回鄉休養 Elisa靠音樂重新振作 (圖)
BIGBANG10月首登澳門開騷 (圖)
活地亞倫自稱待妻如女 (圖)
米路吉遜喜返故鄉澳洲拍片 (圖)
SM斥Kris背信棄義
娛聞雜碎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