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8月2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公然耳語親吻晒恩愛 鍾麗緹滿意男友身材


放大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香港名設計師何國鉦前晚於淺水灣舉行《Dorian Ho Homme2015秋冬男裝系列時裝展》,圈中好友齊現身支持 ,包括有鍾麗緹(Christy)與張倫碩及谷祖琳等。

Christy前晚與男友張倫碩攜手出席,穿上性感晚裝中門大開的她,與男友態度親暱兼不時耳語,男方更徇眾要求,當晚親吻女友臉頰,更一齊用手做個心心手勢,大晒恩愛。

Christy表示今次是為支持何國鉦設計而來,覺得設計很適合張倫碩。問到張倫碩覺得Christy穿茼p何時?他即大讚說:「Oh my God!太美了,每天也要這樣子穿。」張倫碩最後又為活動做謝幕模特兒,他為了出席活動,事前做足準備,吃得少,多做運動保持最佳狀態。身旁的Christy大讚男友有八螂’晼A又開玩笑說滿意他的身材,令她看到流鼻血。

Christy又大讚張倫碩演戲、唱歌都好,跟他一起好開心,問到兩人會否結婚?張倫碩說太快了,Christy則說:「順其自然。」問她的囡囡會否會接受男友,她說:「我們的節目昨日出街,他跟我女兒一齊玩得很開心。」張倫碩笑指女友的女兒當他是件大玩具。

谷祖琳出席時裝展時透露,繼經營甜品店後,最近為開咖啡店而忙,新店設計予人有家的舒適感覺,由於在銅鑼灣鬧市開店,因租金昂貴,投資額達三百萬元。

相關新聞
徐子珊未定續約與否 (圖)
郭秀雲緊張愛兒錄音情況 (圖)
為Lucas慶祝8歲生日開P 曭蛦迨l畫「二撇雞」贈慶 (圖)
周秀娜接演機械人全因伊健 (圖)
鄭嘉穎月中生日 陳凱琳苦惱選禮物 (圖)
狄易達要求旗下導師識洗地 (圖)
胡琳自爆海中甩泳衣 (圖)
王浩信要慳做「樓奴」 (圖)
公然耳語親吻晒恩愛 鍾麗緹滿意男友身材 (圖)
廣西自製方言情景劇 影院放映創內地先例 (圖)
陳家樂衛詩雅太熟 難變情侶 (圖)
林超賢以眼神說服崔始源 (圖)
單飛當主唱有感 石頭:佩服阿信 (圖)
As One韓國集訓思鄉爆喊 (圖)
艾布斯為救福伯斷腰骨 (圖)
水原希子超Deep V謝票
《今日美國推手》塑造新世界 (圖)
1D首以4人姿態出新歌
Kris發聲明「回敬」SM
與馮德倫赴美宣傳美劇 吳彥祖受成龍啟發學功夫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