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8月28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孫楊無不當 國際泳聯擬增熱身池


放大圖片

■孫楊在喀山世錦賽奪男子400米及800兩枚自由泳金牌。 資料圖片

喀山游泳世錦賽期間,外電曾報道中國泳將孫楊與一位巴西女選手在訓練時發生衝突,而最終導致前者退出1500米自由泳決賽。對此,國際泳聯執行理事馬庫萊斯庫日前在接受路透社訪問時表示,事件起因在於世錦賽的熱身池太擁擠,孫楊無不當行為。馬庫萊斯庫說:「泳池中發生了一些誤會,在喀山有超過1000名運動員參賽,所以熱身池就變得非常擁擠。」

巴西游泳協會聲稱已向國際泳聯正式投訴孫楊,一名巴西教練指孫楊「試圖踢和肘擊」巴西女選手拉裡薩.奧利維拉,因為他們在熱身池發生了碰撞。不過無論是孫楊還是中國泳協都沒有對事件作出評論。

馬庫萊斯庫說:「對我來說這沒什麼大不了的,未來我們需要準備兩個熱身池,因為看起來一個池子並不夠用。」

孫楊在1500米自由泳的退賽讓世人備感驚訝。「我們和中國代表團還有相關的官員們討論了這事,最終孫楊說這是由於身體的原因,當時孫楊的教練和他發生了一些爭論,語氣有點激動,教練想讓孫楊參賽但孫楊說他沒法比賽。」馬庫萊斯庫最後說,「孫楊是個大明星,一個很棒的游泳選手,但對於年輕人的想法,你永遠也猜不透。」■香港文匯報記者 陳曉莉

相關新聞
「獅子王」回流西甲 「戰艦」借走干查奧 (圖)
歐聯32強抽籤 祖記曼城死亡之組
「戴帽」破入球荒 朗尼霸氣復甦 (圖)
小豆連番失機 隊內恐難有前途 (圖)
傳射建功 靴里拉歐聯第一球 (圖)
尼馬被惡搞 喊口拒入「魔」 (圖)
利華古遜 「拉」隊反擊成功 (圖)
孫興民勢投熱刺 身價冠亞洲球員 (圖)
巴神被指曾為買手機扮受傷 (圖)
足球雜錦 (圖)
足球直播精彩時刻
夢想駿其 黃大仙踢揭幕戰 港超聯9•12開咧 (圖)
傑志慘吞6蛋 亞協盃入4強渺茫 (圖)
高比 奧尼爾後悔不歡而散 (圖)
NBA速報 (圖)
丹麥甜心:「麥哥」是過去式 (圖)
體壇連線 (圖)
保特200米四連冠 (圖)
中國體壇美女「秀」起來 (圖)
朱婷休戰 中國女排零封秘魯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