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9月15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財經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達匯外匯最低1歐元可交易


放大圖片

■達匯香港董事總經理李紀綱(左)表示,集團目前以本地客為目標,會先做好香港業務。 黃萃華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黃萃華)中東外匯及投資公司ADS達匯證券昨啟動香港區域零售業務,香港董事總經理李紀綱昨於記者會上表示,目前已在港投資達9,400萬元,並聘請約20人,將提供零售外匯業務。

明年拓證券期貨業務

他指,客戶可通過自行研發的電子平台進行零售外匯交易,而集團投資9,400萬元中有3,000萬元用於申領外匯交易牌照,目前正申請證券及期貨相關牌照,相信明年第二季將有證券及期貨業務,並會將人手增至50至60人。他續表示,集團目前以本地客為目標,會先做好香港業務,暫無進軍內地的目標,但未來會拓展內地、台灣、日本市場,而香港會成為區域性總部。

是次集團打入香港市場,將為本港投資者提供自主研發的在線交易平台OREX,達匯香港零售銷售高級副總裁陳健豪指,集團外匯交易平台未有設最低的交易金額,客戶最低可以1歐元交易,他認為可讓投資者捕捉機會。

料亞匯第4季走勢回穩

對於本周美國聯儲局議息對外匯市場影響,陳健豪指,美元及歐元會持續強勢,他相信美國一旦加息,亞洲區新興市場會出現走資潮,新興市場貨幣會繼續尋低,而未來內地及油價會對匯市有影響,但相信第4季走勢會穩定,但新興市場貨幣大升的機會少。

相關新聞
太古城減320萬 海鑽蝕千萬沽 二手劈價潮 樓愈新愈慘 (圖)
近期二手樓減價個案 (圖)
99.3%轉售獲利新高
夾屋悅海華庭接連破頂
峻瀅II撻訂貨加價重推 (圖)
調查:工商舖業主傾向企硬 (圖)
高銀金融新甲廈啟預租 (圖)
國企改革半日炒完 觀望美息 港股牛皮成交縮 (圖)
金管局9月以來入市情況
A股「黑色星期一」 1400股跌停 (圖)
特稿:為睇錯市解畫 星級分析師「人格保證」
安聯:美或推至下季才加息
星展:人幣未來料再輕微貶值 (圖)
里昂:旺區租金可再劈五成 (圖)
達匯外匯最低1歐元可交易 (圖)
金利豐朱太:10月市況好轉 (圖)
股價遭唱衰 阿里反駁巴倫 去信周刊投訴 指報道用錯資料 (圖)
時代集團全年純利4.1億跌18.31% (圖)
特稿:「水哥」醉跑法國扮炾貝啋Q (圖)
國泰君安國際擬回購10%股份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財經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