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10月6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工聯6勇士 葵青打硬戰


放大圖片

■工聯會新界西葵青團隊報名參選暨造勢。 莫雪芝 攝

承諾專職專注敢言拚搏 全方位為民爭權益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鄭治祖)葵青區區議會大戰蓄勢待發。民主黨及街工組成19人團隊聲稱要在葵青區議會「翻盤」,民建聯早前就宣佈會派出13人出戰葵青,工聯會昨日派出6名勇將加入葵青戰團,戰況激烈。各參選者承諾,會與街坊風雨同路,專職、專注,以敢言拚搏的態度全方位為居民爭取最大權益,特別針對區內設施老化及屋h維修等問題,提出改善辦法。競逐連任的麥美娟坦言,香港社會政治氣氛混亂,今次是場硬仗,但她相信市民的眼睛是雪亮的,懂得用選票揀選真心為社區服務的人為他們發聲。

工聯會葵青團隊6名成員昨日在葵興政府合署門外舉行誓師大會,成員包括麥美娟(偉盈)、梁子穎(安蔭)、劉美璐(葵盛西)、張偉文(下大窩口)、劉展鵬(上大窩口)及梁志豪(葵興)。各人宣讀競選承諾後,圍在一起伸出手掌疊起來,再大喊「參政為勞工,工聯會必勝」的口號激勵士氣。50名街坊義工站在參選人身後支持,高舉工聯會旗幟為他們打氣。

劉美璐:「風雨同『璐』 為您服務」

爭取在葵盛西選區連任的劉美璐,10多歲就在區內做義工。她憶述服務街坊的難忘經驗:區內樓宇第十座曾因黑雨出現停電事宜,當時她正懷孕,仍四處奔跑聯絡房屋署等機構要求緊急維修。當時,有街坊勸喻她趕快回家,懷孕不要那麼辛苦,她非常感動,故此今次以「風雨同『璐』,為您服務」作為參選口號,承諾無論任何情況下都會全力以赴,為葵盛西居民排難解憂。

梁子穎:「敢言拚搏,為您工作」

爭取在安蔭選區連任的梁子穎,以「敢言拚搏,為您工作」作口號。他強調,自己會以敢言態度,毋懼抹黑,為安蔭街坊做實事,急市民所急,希望可繼續為安蔭區居民服務。

張偉文劉展鵬大窩口扎根服務

出選下大窩口選區的張偉文表示,他居住在大窩口多年,在地區扎根服務,與大窩口街坊一同成長。他特別關注區內的社區設施及屋h維修問題,會全方位為居民爭取最大權益。

年僅26歲的劉展鵬出選上大窩口選區。他希望以其年輕拚搏的精神,為區內注入年輕力量和帶來新氣象。他尤其關注大窩口h的設施老化問題。他亦致力爭取建設無障礙環境,承諾一定會繼續用心服務居民。

梁志豪:「專職專注自『豪』為您服務」

參選葵興區的梁志豪則高呼「專職、專注,自『豪』為您服務」,矢言希望為葵興選區居民服務,為該區帶來新思維,致力改善交通、社區設施等問題。

麥美娟信市民會選真心服務團隊

青衣偉盈選區競逐連任的麥美娟表示,今年社會政治氣氛混亂,選戰是場硬仗,但她對選情有信心。工聯會一向為市民做事,她相信市民的眼睛是雪亮的,會支持做實事的團隊,也懂得用選票揀選真心為社區服務的人為他們發聲,故他們對選情有信心。

工聯會副會長陳有海表示,工聯會希望保住葵青區上述3個競逐連任的議席,並在其他選區有所突破,他對一眾參選人的選情有信心。他又勉勵一眾參選人,要團結工聯會葵青團隊的力量,以做好地區工作為己任,秉承「撐勞工,為基層」的工聯會精神服務市民。工聯會地區統籌部副總幹事胡潔賢在致詞時也寄語團隊在選舉中迎難而上,勇創佳績。

最後,他率領一眾參選人高呼「撐勞工,為基層」的口號後,陪同部分參選人前往葵青區民政事務處,正式報名參與第五屆區議會選舉。

下大窩口已報名的參選者還包括民主黨的黃炳權;上大窩口已報名的參選者還包括民主黨的許祺祥。

相關新聞
孫春蘭勉港澳台青年貢獻國家 (圖)
梁振英:港有責維護國安 (圖)
郁慕明:中華兒女團結 中國一定強
特寫:26未來之星宣讀《和平宣言》 (圖)
大會和平宣言全文
工聯6勇士 葵青打硬戰 (圖)
昨接獲105份提名 觀塘累計最多 (圖)
腹背受敵 馮檢基砌黃仲棋搶票
新民「5友」戰荃灣葵青 (圖)
「傘兵」襲灣仔 「佔中三丑」圖「埋地雷」
訟黨5人戰港島東 陳家洛空降出口術
馮競文「違規」參選 鴿黨祭黨紀處理
教界法界:「遊行」施壓校委 港大更撕裂 (圖)
李輝批訟黨激搞 煽副校事件升級 (圖)
曾鈺成:校外校委減校內政治因素影響
無懼「網絡蜉海」 李天命「亮劍」殲之
又盲撐陳文敏 劉進圖避提操守
廉署起訴曾蔭權兩失當罪 (圖)
林鄭信法院公平審訊 盼傳媒勿擾家人
律政司:考慮證據法律提檢控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