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10月9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女權之聲》倫敦首映遇示威 海倫娜寶咸卡特讚:了不起


放大圖片

■海倫娜寶咸卡特。 美聯社

由金像影后梅麗史翠普(Meryl Streep)、嘉莉蒙妮根(Carey Mulligan)及海倫娜寶咸卡特(Helena Bonham Carter)等合演的新片《女權之聲》(Suffragette)前日於BFI倫敦電影節舉行首映禮,梅麗史翠普以一身藍色超Deep V裝亮相,性感又優雅。最近剛為樂隊Mumford & Sons主音丈夫Marcus Mumford誕B的嘉莉亦於產後首亮相,初為人母的她以闊身紫色薄紗短裙亮相。占士麥艾禾(James McAvoy)亦偕太太Anne Marie Duff相亮紅毯,二人不時深情對望,表現恩愛。海倫娜以全黑裝示人,穿上高跟鞋亮相的她未知是否鞋子令她的腿部不適,突然脫掉高跟鞋,赤腳行紅地毯。

席間,一班追求性別平等的示威者在場地舉牌示威,藉此引起大眾關注性別平等,示威者除了舉起寫有標語的紙牌外,又手挽手躺在紅地毯上,有些示威者則於紅毯上放染色噴霧,並大叫口號,海倫娜亦大讚示威者了不起,因為這正是電影《女權之聲》所帶出的訊息,她又希望電影可以啟發眾人遇到不平等待遇時,能夠說出來去改變現狀。 ■文:Kat

相關新聞
日藝能界男女神連環封盤 藤原紀香明年嫁片岡愛之助
《女權之聲》倫敦首映遇示威 海倫娜寶咸卡特讚:了不起 (圖)
Justin Bieber裸照被瘋傳
IU與音樂人譜戀曲
有村架純月底來港谷戲 (圖)
李河璘呻廣東歌難唱 (圖)
娛聞雜碎 (圖)
「雜果賓治」陳宛蔚出嫁如發夢 錢國偉承諾所有東西歸老婆 (圖)
楊怡孖羅仲謙罕有拍拖亮相 (圖)
盛品儒與蔡一鳳豪擺千萬婚禮 (圖)
Twins宣佈演唱會加場 (圖)
打造童話式婚禮 星光燦爛 黃曉明誓言寵Baby公主一輩子 (圖)
曉明母恨抱孫 望Baby生龍鳳胎 (圖)
廖碧兒現視網膜脫落跡象 (圖)
鎮宇邀兒合作拍戲「食檸檬」 (圖)
祖兒當年寫信給黎明有回音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