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10月9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Twins宣佈演唱會加場


放大圖片

■Twins和吳雨及經理人Mani一起宣佈演唱會加場。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Twins將於年底假紅館舉行《Twins LOL Live In Hong Kong》跨年演唱會,昨日蔡卓妍(阿Sa)和鍾欣潼(阿嬌)盛裝出席記者會。現場並播放二人以狙擊手造型拍攝的宣傳片,同時並宣佈加開1月3日一場,合共演出4場。

阿Sa表示今次用狙擊手的構思,是因本身有玩打槍遊戲,拍戲又未試過拿槍,故就趁今次玩玩。司儀問到兩人個唱上可會再表演她們招牌「側手翻」?阿Sa笑說:「既然大家咁想睇,都可以,但最好請公司高層吳雨及經理人 Mani一起上台打。」之後Mani與吳雨上台,Mani笑言屆時自己會做一字馬,吳雨則跳火圈,所以Twins照做側手翻好了。吳雨則笑稱跳火圈無所謂,因已跳入火海。之後二人便送上步槍給阿Sa、阿嬌,寓意演唱會門票被秒殺。

相隔5年再在紅館開騷,阿嬌表示感受很深,因每次都不一樣,至於阿Sa亦謂很期待,因每一次演唱會都記載不同階段的Twins。提到演唱會加開一場,阿Sa坦言希望加多幾場以應付「飛債」,因為內地歌迷已訂了酒店機票來倒數,她便將爸爸的票拿給內地粉絲,所以現時連家人也沒有票。

相關新聞
日藝能界男女神連環封盤 藤原紀香明年嫁片岡愛之助
《女權之聲》倫敦首映遇示威 海倫娜寶咸卡特讚:了不起 (圖)
Justin Bieber裸照被瘋傳
IU與音樂人譜戀曲
有村架純月底來港谷戲 (圖)
李河璘呻廣東歌難唱 (圖)
娛聞雜碎 (圖)
「雜果賓治」陳宛蔚出嫁如發夢 錢國偉承諾所有東西歸老婆 (圖)
楊怡孖羅仲謙罕有拍拖亮相 (圖)
盛品儒與蔡一鳳豪擺千萬婚禮 (圖)
Twins宣佈演唱會加場 (圖)
打造童話式婚禮 星光燦爛 黃曉明誓言寵Baby公主一輩子 (圖)
曉明母恨抱孫 望Baby生龍鳳胎 (圖)
廖碧兒現視網膜脫落跡象 (圖)
鎮宇邀兒合作拍戲「食檸檬」 (圖)
祖兒當年寫信給黎明有回音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