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10月9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曉明母恨抱孫 望Baby生龍鳳胎


放大圖片

■黃曉明父母望一對新人生對龍鳳胎。 倪夢璟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倪夢璟 上海報道)此次黃曉明與Baby大婚,嘉賓陣容不輸任何知名電影節。而由於明星眾多,僅僅走紅毯就持續了超過2個小時,大大延遲婚禮預定開始時間。

下午5時許,紅毯區正式開放,由於AH二人在娛樂圈人緣佳,兩岸三地包括國外知名明星均有到場為新人加油,《港囧》導演徐崢打頭陣戴墨鏡出場,李冰冰、倪妮、李雲迪、王思聰等一一到場。不過,之前受邀參加的范冰冰,陳坤等明星昨日在微博表示由於工作不能參加婚禮,但都送上了對新人的祝福。在走紅毯時,明星陣容強大,黃曉明乾爹向華強夫婦為新人送上祝福,希望兩人百年好合早生貴子;黃奕帶來寶寶為新人祝福;台灣紅人夏克立一家帶來了女兒夏天親手做的禮物;小鮮肉tfboys亦希望新人百年好合。而與新人關係密切的趙薇等人更是霸氣撐場,趙薇似乎還準備了特別禮物。而黃曉明母親更是喊話,未來生子無論男女都喜歡,更稱要對龍鳳胎,引起現場歡笑。最後,黃曉明在婚禮中獻舞為楊穎送驚喜。

為Baby擔任伴娘的李冰冰坦言獻出「人生第一伴」,笑稱伴娘比新娘還緊張。另婚禮吸引眾多粉絲,下午已有上百名粉絲集聚在婚禮會場多個入口前,不過門前被安保人員設置屏障,現場還有安保人員在加固門房設施。有粉絲踮起腳尖只為看到偶像一眼,還有粉絲不遠千里獨身前來祝福新人。

相關新聞
日藝能界男女神連環封盤 藤原紀香明年嫁片岡愛之助
《女權之聲》倫敦首映遇示威 海倫娜寶咸卡特讚:了不起 (圖)
Justin Bieber裸照被瘋傳
IU與音樂人譜戀曲
有村架純月底來港谷戲 (圖)
李河璘呻廣東歌難唱 (圖)
娛聞雜碎 (圖)
「雜果賓治」陳宛蔚出嫁如發夢 錢國偉承諾所有東西歸老婆 (圖)
楊怡孖羅仲謙罕有拍拖亮相 (圖)
盛品儒與蔡一鳳豪擺千萬婚禮 (圖)
Twins宣佈演唱會加場 (圖)
打造童話式婚禮 星光燦爛 黃曉明誓言寵Baby公主一輩子 (圖)
曉明母恨抱孫 望Baby生龍鳳胎 (圖)
廖碧兒現視網膜脫落跡象 (圖)
鎮宇邀兒合作拍戲「食檸檬」 (圖)
祖兒當年寫信給黎明有回音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