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10月10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華仔想綑綁香香拍戲


放大圖片

■劉德華接受《娛樂3兄弟》訪問。

香港文匯報訊 無邪`目《娛樂3兄弟》日前邀請了天王級嘉賓劉德華作客節目,暢談拍攝新片的趣事。華仔的新戲是改編自內地著名演員吳若甫被綁架的真人真事,要演繹明星一角華仔笑言毫無難度。對被傳媒讚演技有突破,更被網網民封他為「一平方米影帝」,華仔笑言並非刻意減少小動作:「我拍鶧}真係被綁住,如果冇躠K鏈,我仲唔『篩』住個身(左搖右擺)黎拍,下次不如拍浸豬籠,可能更突破。」

在快問快答的環節中,被問「如果和戲中一樣被綁,你希望和哪位年輕女藝人被綁在一起?華仔在主持人提議的年輕女神如高海寧、黃智雯、陳凱琳中,選了跟岑麗香綁在一起:「我揀香香,因為佢有囍蛈a。(但係有肉地有咩用?)綁埋一齊暖躠o!」

被問如果要自選經典時刻拍成電影,華仔首選了自己昔日三個失控的場面,其中包括1995年在TVB台慶爆粗被轟的事件,他更披露當年「杏加橙」的對白是一早定好,並非臨時爆肚:「我真係要再澄清一次,不要怪我,係TVB放棄鬻琚A當時我]真係跟住劇本,但係第二日(記者)走去訪問導演,導演話係我自己講。(邊個導演逼你『食死貓』?)邊個就唔講,因為驚佢冇鬙髐u,鶖玊畯僚o起,幫佢食鬙h,事後我都只係出褸D個歉。」

相關新聞
呂良偉親畫畫作慈善拍賣 關之琳抗拒辦「世紀婚禮」 (圖)
強調無身奏瓥秣磛 樂易玲:會挽留他 (圖)
嘲秋生熄電視言論 廖啟智:沒錢交電費? (圖)
林嘉欣趁機挑選金馬戰衣 (圖)
華仔想綑綁香香拍戲 (圖)
城城滬收「皇者領袖」蛋糕慶生 (圖)
Twins跨年騷門票火速售罄 (圖)
女友腹部微隆默認「有喜」 安志杰 Jessica C計劃結婚 (圖)
婚宴破曉明「男神」形象 Baby爆老公開大不關門 (圖)
Bob不認向小春爆粗 錢國偉形容只是搞氣氛 (圖)
家燕姐曾被醉酒Bob偷吻 (圖)
范振鋒指Bob衝上台屬潛意識 (圖)
李鍾碩金泰希封視帝后 金秀賢U莊演技大賞 激動淚灑
第8屆韓國電視劇大賞部份得獎名單
郎月婷王紫逸出席釜山影節閉幕發佈會 (圖)
崔成安出電影繪本漫畫向李小龍致敬 (圖)
占基利將送舊愛最後一程 (圖)
海倫美雲獲Bryan吻手背致敬 (圖)
大島優子坦言無拍拖
韓模建議IU轉揀EXO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