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10月10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利記新帥揚言四年內要有冠軍 高洛普謙稱「平凡一人


放大圖片

■利物浦主席湯華納(左)、行政總裁伊恩艾爾(右)歡迎高洛普(中)的到來。  路透社

帶領多蒙特打破拜仁慕尼黑壟斷德甲局面而聲名大噪的高洛普,昨天正式亮相晏菲路球場,接替數天前被炒的羅渣士成為利物浦新任領隊。他一來到就藉「寸王」摩連奴當年自封「特別一人」來發表金句,自稱自己是「平凡一人」。他表示,會將激情重新注入「紅軍」,並揚言4年內要有冠軍。

高洛普跟利物浦簽約3年,傳年薪為700萬英鎊,屬英超主帥第四高。2004年摩連奴挾歐聯冠軍銜頭轉掌車路士時自封「特別一人」。高洛普昨天在記者會上則謙稱自己是「平凡一人」,「我只是很普通的人。」他表示,執教利物浦是其領軍生涯至今最大的挑戰。

盼重新為球隊注入激情

「利物浦是世上最偉大的球會之一,很榮幸執教這球隊。」高洛普大讚新東家的同時還立下四年計劃:「如果我在利物浦帥位4年,很有信心至少能拿到一個冠軍。」領軍時常於場邊七情上面的他強調,盼為在英格蘭頂級聯賽已25年無冠的「利記」重新注入激情:「我喜歡激情的方式,是具速度和有效率的足球。」

今年48歲的高洛普足球員生涯在緬恩斯度過,並於該隊執起教鞭。2008年接掌多蒙特,建立快速反擊戰術和壓迫性踢法,引進馬高列奧斯和曉姆斯這些今天的德國國腳亦證明其有眼光。率掌多蒙特在2010/11球季終結德甲8個球季的聯賽冠軍荒後,2011/12年還成就德甲及德盃雙冠王,但上季帶隊戰績倒退終告退位。 ■記者 梁志達

相關新聞
荷蘭背水戰誓掃「克」氣 意軍訪弱旅 (圖)
利記新帥揚言四年內要有冠軍 高洛普謙稱「平凡一人 (圖)
激情教頭金句多多 (圖)
阿古路傷出痛到喊 曼城受累 世盃外齊吞兩蛋 巴西阿根廷失頭威 (圖)
德國遭長傳玩死 進軍法國還要等 (圖)
北愛首亮相歐國盃 葡足亦過關 (圖)
足球雜錦 (圖)
足球直播精彩時刻
港隊作客泰國 因問題12碼惜敗 (圖)
愈戰愈勇呈反底之兆 拿度逆轉勝 晉中網4強 (圖)
錦織圭艱辛戰勝施歷 (圖)
前環法單車手訪港 看好亞洲健兒前景 (圖)
「綠軍」歐洲練兵 輕勝皇馬15分 (圖)
天雨玩殘車手 俄國站馬沙暫最快 (圖)
維港渡海泳 報名人數大幅超額 (圖)
米高佐敦率黃蜂訪華 (圖)
巫師生涯不完美 「神」留遺憾 (圖)
國足負卡塔爾 失出線世盃主動權 (圖)
帥位搖搖欲墜 佩蘭避而不談 (圖)
中華拾錦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