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10月14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陳詩欣以容祖兒為目標


放大圖片

■陳詩欣希望自己的歌都可以好似祖兒的歌一樣,令大家有共鳴。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植毅儀)由模界轉攻樂壇的樂壇新人陳詩欣(Eunice),走悲情路線,為此公司打造「悲情三部曲」。第一首派台歌《感情戲》,有不錯的反應,講述男友有外遇,而女生卻逃避現實。唱片公司順勢推出第二單曲《蠢》,Eunice表示新歌是描述一個面對愛情事會變得很蠢的女生。Eunice說:「三首都係關於女仔在感情問題上的心路歷程,《蠢》是講女孩的盲愛故事,我都試過等一個男仔Send訊息比我,等到好夜對方都沒回覆。」拍《蠢》的MV,Eunice笑言為令自己可以享受「一己私欲」就是找來靚仔朱鑑然做MV男主角。「今次MV中我扮蠢勁摸靚仔MV男主角朱鑑然的六舊腹肌,又要濕身去拍。首歌係講個女仔愛男友愛到就算對方出軌都仲自欺欺人。我真係試過好似MV入面女仔咁,對住塊鏡練習笑容,又試過去前度樓下睇下佢返鱈峊囓慼A最傻係我會撞密碼想入佢facebook,好想知佢現在生活係點。」

山羊座的Eunice性格爽直,平時愛好的活動也很「男仔頭」,現在她一有時間就會去學泰拳和綜合格鬥(MMA)但歌路卻選擇了悲情歌。Eunice說:「我的歌迷對象是女性,暫時仍唱一些大路的歌,跟歌迷講感情,講女兒家心事,話題不會離開我的年齡層。因為最喜歡容祖兒,所以一直以她為目標,希望自己的歌都可以好似祖兒的歌一樣,令大家有共鳴感,入到K房唱完發洩完就會變得清醒。」

髮型:Vince Yu@IL COLPO

相關新聞
SJ強仁利特送行 銀赫入伍淚別粉絲
欣賞日韓音樂盼合作 The Chainsmokers堅持自己寫歌 (圖)
被唱與Taylor Swift分手 Calvin Harris擬告造謠者
全智賢挺大肚送暖 (圖)
張東健首任評審緊張
張赫想做韓版成龍
娛聞雜碎 (圖)
「華人第一神探」遇奇案 劉青雲動情唻首t出 (圖)
陳詩欣以容祖兒為目標 (圖)
吳綺莉勸服愛女唔養蛇 (圖)
徐天佑結婚 黃又南當迎賓 (圖)
王友良欲找陳國邦合作 (圖)
陳偉霆生日派對門票秒殺售罄 (圖)
自稱每周做三次運動 周慧敏每年轉天氣例病 (圖)
文凱玲全裸誘何浩文 (圖)
關楚耀望未來多拍電影 (圖)
張敬軒買股票蝕六位數 (圖)
宋芸樺獻處女作「床」戲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