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10月14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林書豪今首發上陣 保羅傷癒復出


放大圖片

■基斯保羅出席球隊訓練。 美聯社

在昨日的NBA中國賽上海站賽前訓練中,黃蜂主教練克利福德確認,林書豪會於今晚8時舉行的上海站比賽中首發,與其一同首發的還有在深圳站中表現出色的內線球員澤勒。

黃蜂在深圳站以106:94戰勝洛杉磯快艇,以替補身份出戰的林書豪和澤勒雙雙收穫隊內最高的16分,克利福德賽後大讚二人帶領的第二陣容成為球隊獲勝的關鍵,他也在上海站比賽中用實際行動表示了對二人的信任。

「林書豪會出現在首發二號位(得分後衛)上,澤勒會出現在首發四號位(大前鋒)上,」克利福德說。

不過談到新賽季首發陣容,克利福德還是出言謹慎。「我們還有幾場季前賽要打,不僅是首發五人,包括板凳陣容,都還需要不斷通過比賽去嘗試,」他說。

談及林書豪進入首發陣容,克利福德表示,自己需要觀察林書豪在與不同球員搭檔時的場上表現,從而找出最佳的陣容配置。「到目前為止,林書豪做得很棒,他在訓練中非常勤奮,為這支球帶來了許多不一樣的東西,」克利福德說。

另外,因手指受傷缺席NBA中國賽首戰的快艇當家控衛基斯保羅昨日參加了上海站的賽前訓練,並確定將在今晚的上海站比賽中復出。主教練里弗斯表示:「他現在情況良好,參加了今天的訓練,明(今)天出場沒有問題。」 ■新華社

相關新聞
四奪金靴創歷史 C朗未滿足 (圖)
易帥後歐國外臨尾四連捷 俄足憑後勁化險為夷 (圖)
歐國盃外圍賽C、G組最終排名 (圖)
伊巴第59球 瑞典仍要踢附加賽 (圖)
施斯涉以性愛片勒索華布拿 (圖)
「三獅」十全十美 歐國外最威 (圖)
法比狂牛百戰失意 迪基亞加新人「克」敵 (圖)
足球雜錦 (圖)
足球直播精彩時刻
「陳七」施絕殺 港足征服不丹 (圖)
多位大牌輕取對手 大威克服壓力終反勝晉級 (圖)
發球試玩攤位受歡迎 (圖)
安達頓與軒索斯睇好老家爭歐國盃 (圖)
帕奎奧近乎痊癒 明年上演收官戰 (圖)
「黑帝」君臨在望 仍不忘父親教誨 (圖)
體壇連線 (圖)
現身上海 出席品牌30周年慶典 佐敦傳授成功秘訣:苦練 (圖)
林書豪今首發上陣 保羅傷癒復出 (圖)
滬大師賽爆大冷 費達拿首秀出局 (圖)
近8萬人爭廣馬參賽資格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