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10月22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旅遊文化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佛羅倫斯 濃濃意式風情


放大圖片

佛羅倫斯山莊主要分為三棟,本館是意式鄉村城堡(較舊),二館君士坦丁堡(較新),三館歐洲庭園spa(最新),佛羅倫斯山莊的始祖是意式鄉村城堡,城堡由深淺石磚砌成的外牆,check-in的大廳的裝潢,火爐、石磚牆上的鹿頭標本、陽台恣意綻放的繽紛小花譜出濃濃意式風情,這裡的每間套房皆以意大利城市命名-「威尼斯」、「米蘭」、「翡冷翠」等,景觀套房一覽碧湖的雲水飛動、廬山的山光水色、奇萊山的壯闊山景絕美的景色。意式鄉村城堡雖然整體是有點舊,但不失貴氣。正門口兩旁有排整齊的柏樹,佔地2,000多坪的庭園裡有各類精緻造景,落羽松、櫻花、杏樹、楓林......相信冬天來一定很有那種走進北歐童話的感覺。

相關新聞
置身歐式莊園與城堡 南投清境享受浪漫國度 (2015-10-22) (圖)
佛羅倫斯 濃濃意式風情 (2015-10-22) (圖)
DIY巧克力 吸引小朋友 (2015-10-22) (圖)
明琴清境山莊 幸福花園 (2015-10-22) (圖)
如何到達清境? (2015-10-22)
自遊行:韓國京畿道滑雪過冬 (2015-10-22) (圖)
旅遊資訊:「大美陝西」主題形象店開幕 (2015-10-22) (圖)
「卑南文化」遺蹟掃叭石柱 (2015-08-13) (圖)
泥火山豆腐DIY體驗 (2015-08-13) (圖)
舞鶴茶園找公主飲咖啡 (2015-08-13) (圖)
品嚐立川三寶 美味可口 (2015-08-13) (圖)
富興土鳳梨不一樣的人情味 (2015-08-13) (圖)
暑期跑花東縱谷 充滿農遊趣 (2015-08-13) (圖)
?那美景 (2015-08-13)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旅遊文化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