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11月8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李政熙「熱嘴」劉慧卿 「狗鴿鬧劇」街坊煩爆


放大圖片

■李政熙續指罵劉慧卿,劉卻向他揮手。網上載圖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鄭治祖)激進反對派組織「熱血公民」(熱狗)曾直認,他們派人參選區議會的目的,是為了針對民主黨。在「熱狗」6名候選人中,有5人均劍指「鴿黨」候選人,可謂狗咬狗骨。在上水天平西選區出選的「熱狗」李政熙,昨日兩度與民主黨成員「搏火」,迫使在場支持黨友的民主黨主席劉慧卿等「速逃」。其間,有疑為民主黨支持者斥「熱狗」為「黑社會」,雙方爆發罵戰,上演一場滋擾街坊的「禽獸鬧劇」。

據「熱狗」昨日在網上公開的一段短片顯示,「熱狗」的李政熙昨晨正計劃在區內擺街站時,與正身處同一地方擺站,為出選上水天平東及天平西選區的民主黨成員劉其烽、潘德榮造勢助陣的民主黨成員撞個正荂C民主黨主席劉慧卿、「大佬」張文光及總幹事林卓廷等均在現場。

狹路相逢 劉慧卿速閃

「熱狗」與「鴿黨」狹路相逢,即時上演一場「禽獸大戰」。李政熙不停透過揚聲器向對方高叫,罵他們「出賣香港人,令領匯(領展)上市」、「令天平h的商場變成私人企業」等,更要求劉慧卿即場回應。「為人好辯」的劉慧卿對此視而不見,更「側埋個面」與黨友談天。李政熙即發炮稱:「你係咪聾鬻r?」

李政熙又稱,劉慧卿不回應是因為「身有屎」,並再度高叫民主黨「出賣香港人」,更稱自己參選是要「撥亂反正,將班垃圾一個一個踢出去,還希望俾下一代」等。其後,劉慧卿揹起背包,和其他民主黨成員向對方報以笑容並揮手,和黨友「齊齊搬竇」,完全當「熱狗」無到。不過,李政熙繼續喋喋不休地大叫,全場只有一個「光頭阿叔」附和他們。

同日下午,李政熙在區內四處「巡遊」時,又與民主黨成員「狹路相逢」。今次,李政熙聲稱不滿的是參選天平東民主黨的劉其烽,「跨區」在天平西插旗,涉嫌違反選舉指引,並再鬧民主黨「出賣港人」。在李政熙胡「鬧」一番,打算與其他「熱狗」離開時,有一名疑為劉其烽助選團成員的女子指罵他們是「黑社會」。

李政熙即時與眾「熱狗」衝到民主黨的街站前大叫:「邊個黑社會呀?」雙方對峙互罵,但李疑因「唔夠講」,只得像「人肉錄音機」般一再高叫「民主黨賣香港人」。其後,有一名中年男子憤怒地指罵李是「賣國賊」,雙方再度口角。有人疑「唔夠鬧」,即聲稱該男子「有口音,聽唔明」,又將視線轉回民主黨上,不斷在場喧嘩要民主黨「收旗」。在現場警員「保護」下,民主黨才得以繼續擺街站。一場滋擾街坊的「禽獸大戰」,終於落幕。

上水天平西選區的參選者還有工聯會的黃宏滔。上水天平東選區還有民建聯柯倩儀及報稱獨立的余智成。

相關新聞
古揚邦領「民」火 誓照亮祈德尊 (圖)
深水麙嚏u民間政綱」 沈少雄承諾跟進 (圖)
屯門論壇 陳雲生「秒殺」譚駿賢 (圖)
湯漢定「性」 訟鴿「同志遊行」失蹤
李政熙「熱嘴」劉慧卿 「狗鴿鬧劇」街坊煩爆 (圖)
疑操控法團 李世鴻否認
「佔火」烙人心 「休佔」民齊盼 (圖)
上環:損港繁榮 市民籲踢走反對派 (圖)
黃大仙:警看圖展憶辛酸 長者籲港青知足 (圖)
大圍:傷民信心 路上再沒安全感 (圖)
廣東社總:和平非必然 且行且珍惜 (圖)
民建聯:推動拒過分操練TSA約章 (圖)
吳克儉願下月13日會家長 (圖)
財爺:科技顛覆營商 須推知識型經濟 (圖)
傳掌創科局 楊偉雄:促經濟創將來
中總倡各界配合 惠青年就業創業
局長:港大校委主席人選適時宣佈
「佔旺」刑事藐視法庭17人再被告
胸痛明體檢 警隊鐵人教官跑步猝死 (圖)
小巴撼櫃車拖架釀1死8傷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