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11月9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李慧k勉「新丁」:拚實績 展誠意


放大圖片

■鍾樹根 潘達文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陳庭佳)民建聯今屆派出36名「新丁」出戰區選,他們昨日獲黨內前輩勉勵和「教路」,其中主席李慧k形容,服務社區是一條艱難卻是正義、建設、承擔之路,社會要發展就要有更多年輕人走這條路,鼓勵「新丁」要用實績及誠意感染市民。立法會議員鍾樹根強調,「新丁」要勝選,就要有心及勤力。多名「新丁」希望以創新意念為社區帶來新希望。

服務社區是「正義建設承擔」之路

民建聯昨日舉行「出選新星 薪火相傳」造勢活動。李慧k勉勵「新丁」時表示,為他們選擇服務社區而驕傲,因服務社區這條路是很艱難的,但他們的選擇是正確的,「大家選了一條正義之路,選了一條建設之路,選了一條承擔之路。社區要建設,社會要發展,必定要有更多願意選擇這條艱難道路的年輕朋友。」

她指「新丁」要用實績及誠意感染市民,社區才會有更多正能量,建設得更好、更和諧,並要求他們全力以赴、不怕抹黑、無懼風雨、爭取勝利,在11月23日將勝利的喜悅帶給前輩和支持者。

鍾樹根傳法寶:用心勤力多落區

擔任東區區議員多年、2012年「升呢」做立法會議員的鍾樹根,則向「新丁」傳授升級之道。他指從政最重要是有心,用心服務社區,不要只記掛蚇鼤慼A就會得到支持,而且要勤力、多落區,告訴街坊你是來服務的。他又認為「新丁」要排除任何干擾,包括來自沒有政績的「傘兵」,「他們臨到最後兩小時才下來的,他們只有誹謗你們,但這不要緊,你之前有心、之前有努力過,街坊是會知道的。」

「小花」陳穎欣:想做大樹遮風雨

民建聯在九龍西派出了8名「新丁」,其中6人出席昨日活動。出選油尖旺佐敦北的楊鎮華表示,雖然自己的對手是「傘兵」,但在「佔領」行動期間,整個油尖旺都身受其害,希望選民用選票證明「佔領」不得民心,踢走支持「佔領」的人。在深水囃R閣出選的陳穎欣說,希望為麗閣這個舊社區帶來新希望,雖然許多人都稱她為「小花」,但她更想成為為街坊遮風擋雨的「大樹」。出選九龍城馬頭角的關浩洋說,該區是舊私樓區,希望以年輕人敢試、敢做、敢想、敢創新的精神,為該區創出更美好的未來。

佐敦北候選人還有沒有申報政治聯繫的「傘兵」戚志良;麗閣候選人還有民協馮檢基和前民協及民主黨黨員黃仲棋;馬頭角候選人還有「香港關注會」區艭芋C李慧k出選九龍城土瓜灣北,其他候選人還有「香港關注會」林依麗及沒有申報政治聯繫、親激進反對派的沈泰鋒。鍾樹根出選東區漁灣,其他候選人還有報稱獨立的「傘兵」徐子見。

相關新聞
民記區選傳薪火 服務大眾情更熾 (圖)
李慧k勉「新丁」:拚實績 展誠意 (圖)
「利東孖寶」:剛柔並濟為民打拚 (圖)
九東李美蘭:為街坊多爭權益 (圖)
新東梅少峰:用勤力踢走懶人 (圖)
新西鮑銘康:望汗水澆灌社區 (圖)
民建聯首次參選的候選人
「專」幫街坊 深得「民」心 (圖)
民建聯中西區參選名單
特稿:「青b」有計 為「您」做事 (圖)
張國慧爭連任 陳勇讚「國家級智慧」 (圖)
北區12將誓師 數百人撐場 (圖)
民建聯北區候選人資料
500街坊挺「公民力量」顯團結 (圖)
「公民力量」候選人
林作鑽石山誓師 主打「理性溝通」
林卓廷一味抹黑 王潤強批技窮
鴿黨口講「搏盡」 區鎮樺屢缺席「懶盡」
莊健成盼從商心得助元龍增值 (圖)
開闢兩岸和平發展新時期 「習馬會」彪炳史冊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