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11月9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張國慧爭連任 陳勇讚「國家級智慧」


放大圖片

■張國慧(抱幼童者)爭取連任,民建聯在大埔舉行誓師大會力撐。 鄭治祖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鄭治祖)民建聯昨日在大埔舉行「齊心共創 進步社會」區選誓師大會,特意為爭取連任的大埔舊墟及太湖選區候選人張國慧打氣,大埔區區議會主席張學明、民建聯副主席陳勇、大埔鄉事委員會首副主席陳笑權、大埔區議員林泉、客屬總會副主席鄭倫光出席。張學明在大會上指出,經歷去年79日的「佔禍」,香港市民都冀望社會能重返正軌,讓香港能夠穩定繁榮地發展,而議會亦需要有正氣的聲音,呼籲市民支持該黨的議員,支持建設的力量。

民建聯多名大埔區候選人包括黃碧嬌、黃容根、譚榮勳等昨日均出席大會打氣,全場嘉賓及義工逾70人,大家高舉支持張國慧的橫額、氣球,場面非常熱鬧。

真心為民 不辭勞苦

張學明在誓師會上表示,是次活動好像「歡樂嘉年華」,反映了香港社會須有和諧、歡樂的氣氛。他又指出,去年79日的違法「佔領」行動,嚴重破壞香港社會秩序、挑戰社會法紀,亦造成不少家庭撕裂。他認為,作為負責任的市民都喜歡穩定繁榮和社區和諧發展,不願意看到同樣的局面再發生,故此,議會中亦需要有相當的正氣,以推動和諧、建設的氣氛與動力。

對於自己於上屆推薦的張國慧於今屆爭取連任,張學明讚揚他真心為市民、專業、勤力,為地區的工作不辭勞苦,日以繼夜工作,加上其辦事能力、作風及效率「有目共睹」,「處處看到專業精神,服務社群」,故認為他若能連任是「當之無愧」。

陳勇亦認為,張國慧「心口有勇,且有智慧」,在任期間為市民和該區解決了許多問題,致力保持該區的美好環境,政績是有憑為證,並認為他本身具法律、工商管理、工程等專業,可謂「國家級智慧」。

林泉認為支持張國慧是「義不容辭」,認為他是「不二之選」,並提到他敢於放下自己的高薪厚職,全職為社區服務,是「勇」的表現,他隨即揶揄張的對手是「假的勇」。陳笑權亦不忘指出,張國慧出任該區區議員「個區俾佢搞到好有進步」,辦事效率高。而鄭倫光上台為他打氣時,更用客家話說出支持的說話。

其後亦有不少街坊上台輪流發言,向市民分享有關張國慧任內的政績,包括致力為優化社區、成功爭取多項惠民措施。

相關新聞
民記區選傳薪火 服務大眾情更熾 (圖)
李慧k勉「新丁」:拚實績 展誠意 (圖)
「利東孖寶」:剛柔並濟為民打拚 (圖)
九東李美蘭:為街坊多爭權益 (圖)
新東梅少峰:用勤力踢走懶人 (圖)
新西鮑銘康:望汗水澆灌社區 (圖)
民建聯首次參選的候選人
「專」幫街坊 深得「民」心 (圖)
民建聯中西區參選名單
特稿:「青b」有計 為「您」做事 (圖)
張國慧爭連任 陳勇讚「國家級智慧」 (圖)
北區12將誓師 數百人撐場 (圖)
民建聯北區候選人資料
500街坊挺「公民力量」顯團結 (圖)
「公民力量」候選人
林作鑽石山誓師 主打「理性溝通」
林卓廷一味抹黑 王潤強批技窮
鴿黨口講「搏盡」 區鎮樺屢缺席「懶盡」
莊健成盼從商心得助元龍增值 (圖)
開闢兩岸和平發展新時期 「習馬會」彪炳史冊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