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11月9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北區12將誓師 數百人撐場


放大圖片

■民建聯北區支部舉辦誓師大會,齊集數百人為12名區選候選人打氣。 鄭治祖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鄭治祖)距離區選投票日子尚餘不足兩星期,各候選人均落力把握每個機會拉票。民建聯北區支部昨日舉辦誓師大會,齊集數百人為12名區選候選人打氣。民建聯主席李慧k表示,縱使北區是一個充滿挑戰的社區,需解決學額不足、水貨客等問題,但民建聯北區支部議員人強馬壯、團結一致,且從不嘩眾取寵、不會只空講口號,故深得居民支持。她期望,民建聯各候選人在最後兩星期不要鬆懈,繼續出盡力去拉每一票,爭取最終可全部順利進入議會,為市民服務。

地區工作扎實 四人先拔頭籌

民建聯北區支部今屆區選派出12人參選,其中欣盛區劉國勳、華都區姚銘、清河區藍偉良及皇后山區鄧根年在沒有競爭者的情況下,已經順利自動當選,足見民建聯地區工作扎實,深得居民支持。

李慧k、民建聯副主席陳克勤、港區全國人大代表王庭聰,及多個社團代表均有出席昨日的誓師大會。各候選人除了上台自我介紹,呼籲市民投票支持外,更與在場街坊一齊合唱民建聯會歌,展現團結的力量。街坊們最後也紛紛走上台,向印有12名候選人的佈景板貼上「剔號」貼紙,寓意支持他們成功當選。

李慧k昨日表示,北區是一個充滿挑戰的社區,「北區是最接近邊境的社區,要處理好多的矛盾、要解決好多的社區事情,如學額不足、水貨客問題等。非常需要一班有能力、有承擔的議員,為大家一齊建設北區。」

李慧k:人強馬壯 市民支持

李慧k又指,民建聯議員從不譁眾取寵、不會只空講口號,「我們過去做實事,過去為北區提出了很多實在的建議,且很多建議均獲北區民政專員、特區政府接納,令到北區的問題可逐個解決。」

她又認為,民建聯北區支部現時愈見人強馬壯、團結,並得到愈來愈多市民支持,故今次區選誓要將民建聯的建設力量-北區12名戰將全部帶入議會,繼續解決社區問題。縱然如此,但李慧k仍不敢掉以輕心,指北區區選選情仍然緊湊,期望各候選人在最後兩星期不要鬆懈,繼續出盡每一分力去拉票。

陳克勤:實事實幹遏水客

陳克勤則指,過去4年民建聯北區支部於地區做了不少工作,如改善對外交通、文康設施、居住環境、社區建設等。他又表示,民建聯過往是最關注北區水貨客問題,是以實事實幹的態度去處理,不像反對派那樣只會搞「踢盚峞v、衝擊商戶,「我們不單於區議會內做,更去到內地與深圳海關開會,我們甚至到北京與領導人開會,也提出要解決水貨客問題。」

他續指,「現在是最好的時侯,也是最壞的時候。最好是因為勝利在望,但最壞是面對對手的抹黑、刻意挑起兩地矛盾」,期望各候選人可繼續努力,最終全部可順利進入議會。

相關新聞
民記區選傳薪火 服務大眾情更熾 (圖)
李慧k勉「新丁」:拚實績 展誠意 (圖)
「利東孖寶」:剛柔並濟為民打拚 (圖)
九東李美蘭:為街坊多爭權益 (圖)
新東梅少峰:用勤力踢走懶人 (圖)
新西鮑銘康:望汗水澆灌社區 (圖)
民建聯首次參選的候選人
「專」幫街坊 深得「民」心 (圖)
民建聯中西區參選名單
特稿:「青b」有計 為「您」做事 (圖)
張國慧爭連任 陳勇讚「國家級智慧」 (圖)
北區12將誓師 數百人撐場 (圖)
民建聯北區候選人資料
500街坊挺「公民力量」顯團結 (圖)
「公民力量」候選人
林作鑽石山誓師 主打「理性溝通」
林卓廷一味抹黑 王潤強批技窮
鴿黨口講「搏盡」 區鎮樺屢缺席「懶盡」
莊健成盼從商心得助元龍增值 (圖)
開闢兩岸和平發展新時期 「習馬會」彪炳史冊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