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11月9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500街坊挺「公民力量」顯團結


放大圖片

■「公民力量」候選人大合照。

23將5人先告捷 葉太造勢大會擂鼓打氣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鄭治祖)離2015年區議會選舉投票日只餘兩星期,多個政團昨日繼續為所屬候選人動員造勢。去年初與新民黨結盟後首次參加區選的地區組織「公民力量」,昨日於沙田舉行造勢大會,23名候選人聯同約500名支持者展示參選實力和團結力量,士氣振奮。身兼立法會議員的「公民力量」會長、新民黨主席葉劉淑儀昨日在造勢大會上表示,「公民力量」在沙田和西貢有深厚根基,腳踏實地,今屆區選更人才濟濟,實力雄厚,勢必再創佳績。

「公民力量」扎根新界東逾20年,與新民黨結盟後獲新民黨全力支持,今次共派出23人出選,其中5人更已自動當選。在昨早於沙田沙角廣場舉行的造勢大會上,各候選人的支持者陸續帶同候選人的旗幡情緒高昂進入會場。

「肥媽」到場支持

葉劉淑儀和已於沙田田心選區自動當選的「公民力量」執委會主席、新民黨副主席潘國山,聯同二十多名候選人及支持者高叫口號,人稱「肥媽」的藝人Maria Cordero亦到場支持,為「公民力量」候選人打氣。葉劉淑儀及潘國山贈送吉祥物予各候選人後,葉劉淑儀更即場擂鼓,鼓聲震天,全場士氣大振。

葉太:扎實為民勢再創佳績

葉劉淑儀在造勢大會上表示,「公民力量」一直扎根地區,在沙田、西貢均有深厚的地區工作根基,腳踏實地為居民做事。「今屆區議會選舉,『公民力量』派出23人出選,人才濟濟,顯示雄厚實力,當中已有5人自動當選,更是令人振奮的佳績。」她說,「公民力量」在另一位會長何厚祥,以及副主席潘國山帶領下,加上新民黨的支持,及眾多年輕候選人的優勢,朝氣勃勃,「勢必在今屆區議會再創佳績,未來能更扎實地為市民服務。」

潘國山則指出,「公民力量」與新民黨結盟時,當時有19名「公民力量」區議員加入了新民黨,「這段期間我們互相扶持,互相壯大,專心一意為新界東居民服務,一直走到2015年今屆區議會選舉,我們抱荂y為理打拚 全力爭勝』的決心,務求守住19席『基本盤』,很高興我們已有5位候選人自動當選,我們會繼續努力,全力衝刺,在這基礎上力爭更多議席,向多年來一直支持我們的市民交代!」

「公民力量」強調,新兵老將攜手上陣,決心把服務地區的心意和經驗傳承下去,「一定會全力以赴,爭取最多議席,繼續為新界東、為香港服務。」

相關新聞
民記區選傳薪火 服務大眾情更熾 (圖)
李慧k勉「新丁」:拚實績 展誠意 (圖)
「利東孖寶」:剛柔並濟為民打拚 (圖)
九東李美蘭:為街坊多爭權益 (圖)
新東梅少峰:用勤力踢走懶人 (圖)
新西鮑銘康:望汗水澆灌社區 (圖)
民建聯首次參選的候選人
「專」幫街坊 深得「民」心 (圖)
民建聯中西區參選名單
特稿:「青b」有計 為「您」做事 (圖)
張國慧爭連任 陳勇讚「國家級智慧」 (圖)
北區12將誓師 數百人撐場 (圖)
民建聯北區候選人資料
500街坊挺「公民力量」顯團結 (圖)
「公民力量」候選人
林作鑽石山誓師 主打「理性溝通」
林卓廷一味抹黑 王潤強批技窮
鴿黨口講「搏盡」 區鎮樺屢缺席「懶盡」
莊健成盼從商心得助元龍增值 (圖)
開闢兩岸和平發展新時期 「習馬會」彪炳史冊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