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11月12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Eric So韓國求婚 王菀之答應下嫁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植植、李慶全)昨日是1111光棍節,36歲的王菀之(Ivana)同男友「Figure王」蘇卓航(Eric)於微博放閃,公告脫離單身,並引用自己歌曲《好時辰》的歌詞寫道:「『遇上你 太感恩 不遲亦不早』 感謝天父 感謝父母 感謝所有好兄弟姊妹 感謝大家 也祝福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白頭偕老,拿個彩先 - "Eric So, you're SO LUCKY.」

二人拍拖兩年,Ivana接受訪問時甜蜜地表示,當時二人單身,經好朋友介紹,因同樣熱愛藝術而走在一起,2013年中開始拍拖,今年4月於Eric So在韓國自己的藝術展覽時求婚,因他們同樣愛藝術,從事藝術,愛旅遊,價值觀相約,所以很適合對方。

問到男方如何求婚?Ivana稱:「4月19日係金像獎頒獎禮,但4月18日我同Eric鶬國首爾忙緊佢黈i覽,所以18號我一定要返香港。就鬘h機場中途,佢鱁戍棓同我求婚,當時心情好激動,因為佢要留係當地,我又要返香港。但Eric話雖然金獎像有冇獎都未知,但就好想率先頒一個最佳女主人獎畀我。」

至於同公司的楊千嬅則送上恭喜說話,千嬅表示:「今日見到Ivana結婚儱s聞,好開心,戥佢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祝佢同Eric白頭到老、永結同心、早生貴子!恭喜晒!」

軒仔戥菀之開心

張敬軒、吳君如與容祖兒昨日出席基仔婚禮時,亦有祝賀Ivana,君如說:「好替她開心,另一半這麼愛她,會在她出頒獎禮前一日用下半生來送給她,真是一個好男人。」君如笑言也有問Ivana婚後拍戲有何底線,Ivana笑答她要看哪條線了,但婚後仍會拍戲。提到Ivana婚期是否在12月28日?她則表示未收到邀請。

祖兒則笑指公佈前已知道,也知Ivana開心又激動,故很祝福她。祖兒又爆料說:「她恨生仔,希望生番個曚豬眼BB啦!」

軒仔之前曾與Ivana傳過緋聞,如今女方宣佈婚訊,他可會酸溜溜?他笑說:「自己都想公佈昏訊,係昏迷個昏,好戥Ivana開心,因入行多年都見過她情海翻波,如今搵到個鴾H,好錫佢鴾H,呢個男人無得頂,好好,好體貼,兩人有好多共同話題,所以Ivana會好幸福。」問到屆時他會做姊妹還是伴娘?軒仔搞笑說:「可能做姊妹又做伴娘 ,但要keep fit先。」

相關新聞
補擺喜酒 一手包辦場地設計 新娘冇膽見傳媒 基仔搵兄弟頂替 (圖)
周慧敏被基仔愛的宣言感動 (圖)
Eric So韓國求婚 王菀之答應下嫁
周汶錡半年後追多個 (圖)
樊少皇賈曉晨宣佈婚訊
買磚頭投資 努力賺錢 林艀雪N成家立室 (圖)
阿佘提醒母親捧場備紙巾 馬浚偉呻生日影「遺照」 (圖)
阮經天炒車報平安 (圖)
麥明詩稱勤做運動減腩 (圖)
陳凱琳望孖嘉穎共度聖誕 (圖)
邵美琪自爆想相睇 (圖)
紐約VS年度騷任嘉賓 Selena Gomez拋胸勁舞搶風頭 (圖)
申敏兒娘爆套裝亮相 蘇志燮早到令Henry有壓力
李準本月襲港辦簽唱會 (圖)
水原希子 野村周平爆姐弟戀
退伍後首作俞承豪感恐懼
蘭桂坊韓風勁吹 李河璘獻唱 盛智文「都敏俊」上身 (圖)
娛 聞 雜 碎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