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11月29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生活新世代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鹿鳴「山SPA」兼嚐自製麵包


放大圖片

首先,筆者來到鹿鳴溫泉酒店,外觀設計簡約,內部設施卻講究奢華,客房形式富變化,感覺溫馨,特殊設計的觀音石鋪設的景觀浴池,更常讓賓客驚艷不已,來到鹿鳴溫泉酒店,必能充分享受休閒度假的心滿意足。在溫泉客房中,斜躺於觀音石鋪設而成的景觀浴池中,猶如高級豪華的個人湯屋,可以充分放鬆心情,紓解職場上緊繃的神經。

其中「山SPA」位於鹿鳴溫泉酒店六樓,地處中央山脈與海岸山脈的縱谷平原上,不僅為匯聚磁場能量之所,更承自海岸山脈蘊藏藍寶石的都蘭聖山西麓之百草繁花之艷、森林蓊鬱之茂,以及水、氣靈秀之淨,乃天地精華蘊育毓秀之泉。一趟「山SPA」之旅,讓你於白雲飄移山巒起伏間,在最愉悅舒適的氛圍中,得以充分放鬆身心,昇華心靈,盡情地享受猶如「山之精靈」賜予的滿滿幸福感。

而且,酒店主廚創意料理食材均來自東部的有機農園、中央山脈潔淨無污染的水、太平洋的海鮮、鹿野的放山雞、縱谷的豬肉。餐廳所使用食材皆選擇在地、當季及對環境友善食材,降低對環境衝擊,減少二氧化碳的排放量,主廚每日至富崗海港親自為客戶挑選,每道菜餚皆為該店獨家手工親製。當中酒店還自製麵包,由老總親自推薦,大家可以品嚐到新鮮出爐的麵包。

相關新聞
台東花蓮泡溫泉 悠閒寫意 (2015-11-29) (圖)
鹿鳴「山SPA」兼嚐自製麵包 (2015-11-29) (圖)
茶樹精油煉製DIY (2015-11-29) (圖)
知本美景遊玩踏青 (2015-11-29) (圖)
同期加映︰台北泡湯 簡易方便 (2015-11-29) (圖)
台北鬧市中的文創旅館 地道台灣味 如家般舒適 (2015-11-08) (圖)
結合原住民創意擁抱大自然 (2015-11-08) (圖)
自由搭配專屬的美好早午餐 (2015-11-08) (圖)
台灣在地特色設計添品味 (2015-11-08) (圖)
食得滋味:邊打機邊嚐限定王拉麵 (2015-11-08) (圖)
消閒Guide:第4屆香港食品嘉年華 (2015-11-08) (圖)
萬聖節玩轉主題公園挑戰恐懼室 (2015-10-18)
八間鬼屋 十種體驗 (2015-10-18) (圖)
恐懼心戰室 衝擊五官 (2015-10-18) (圖)
同期加映 (2015-10-18) (圖)
一切從生活開始 感受台灣農產品「 味」力 (2015-09-23) (圖)
蚍靄uide:MegaBox周年誌慶 × LEGO Wonderland (2015-09-23) (圖)
月滿中秋 精彩節目過佳節 (2015-09-20) (圖)
第一站︰中秋尋味 來個High Tea (2015-09-20) (圖)
第二站︰看潮螳展 別開生面 (2015-09-20)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生活新世代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